DoS.Deka.Ep01.Chi_Jap.HDTVrip.852X480-ZhuixinFan[22-18-47].JPG  

 我一直是怪怪的低調粉絲…什麼帥圖不用,用脩子… 不過也有很好的os可搭:你騙人…我那裡30歲了… 我才18歲 (被眾人圍毆ing)

是滴…低調擔關8-大倉 寫下主擔第一個生日祝福(雖然晚了…我面壁去)

 

又要再說一次,感謝關8比賽中的太鼓達人企劃,讓我看見認真的你。

慢慢的了解,為了你會去看關8控(DVD) 再認識不同魅力的你… 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慶幸沒有錯過,或該說"發現了"

進而認識8團 這個可愛 (還是很吵鬧的) 團體… 說到這V的心中有點小複雜…

在KT有這麼多事之後…再看看你們…覺得很珍貴你們的好感情 ....(好像逐漸的跑題了…) 

 

咳咳… (整理心情ing)

 

30歲了 擔(該說欣賞?) 一個同年齡的人 對我來說… 新奇?XD

我們同年也同月生…>////< ...(謎之音:所以呢?俺:沒啊就很開心嘛 這樣記生日很好記…XD)

 

祝我們的代官山大人…工作加油,身體健康 

一樣大口吃。大聲笑… 帶給我們更多的感動…(美麗的淚王子…by 24時間TV)

 

好平淡無奇… 不知該寫什麼啊(掩面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