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月來心情起起伏伏,一場大病,一件嚴重的失誤。

已經無法追究源頭如何,也不是該追根究底的時候…

 

讓我的心情一直受到影響,一直非常的糟糕

這時候,我在我喜歡的藝人推特上面看見了他發了這則推文

 

j1.tif  

「まず,自分を信じることから始めよう。」

 

我看了心裡真的有種感動的感覺,也希望以這句話來勉勵我自己。

首先。先從相信自己開始。

雖然,對我來說 或許有些難度。但總是要嘗試的。

 

不然,一點進步都沒有呢

我連累了其他的同事 

好對不起他們。

 

這件事之後,我見識了什麼是unfair

而且是真正的unfair

也許是每人的處世態度不同

但我不想把我自己變得冷漠

 

不要去想為什麼其他人可以這樣,而我卻不可以?

而是該想 把自己的事情作好讓人沒有話柄可說就好

職場哲學這門課很難,但卻是進入社會大學的必修課。

 

雖然我沒有把握修得高分…但是這是一門值得努力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