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

許久不見的學妹小了好幾號 而且精神變的很好 

便好奇的詢問原因 認識了幫助我變健康的 安妮

 

需要改造の原因..

因體重過重造成身體負擔 

有 "血壓偏高"、"月事不順及月事來時的不舒服"、"精神不濟" 的問題

經過相談後… 開始"控制體重"的過程

 

剛開始也可以說是自己非常的不配合… 很防備 畢竟 安妮 不是我很熟識的人 

而且感覺都沒有效 反而體重增加 

2009/7/1 因為要學開車的關係去作簡單的體檢 (身高、體重、視力、色盲 等 ) 體重計上的數字是55.5 kg

母親還笑說愈減愈重… 第一天開始減重是55.1kg   後來因為我的視力沒有過關 需要過一個星期再次復檢  (立刻去重配了新眼鏡 @@ )

2009/7/6 再去復檢時 變成53.5kg  我真的驚訝了 媽媽還說 「噢? 有用哦!! 」心裡才開始有一點相信 慢慢開始配合…

除了體重獲得控制 另一個明顯的改變是精神變好… (開始調整作息時間)

在同年十月也順利的得到第一份工作 (感謝上天眷顧) 也讓我很開心 

 

中間當然也有很驚奇的時候也有很失意 想放棄的時候…

體重開始下降時有時候因為自己不懂  所以身體起變化的時候就很緊張 想要問又不知道該怎麼問…

後來開始參加「健講」才慢慢有一點了解 懂得怎麼問 

安妮每個星期都幫忙看日記 作調整 解答問題   (雖然後來我沒有再繼續寫 <- 所以說嘛 我「很不認真」XD )

 

說說我的驚奇…

第一個是 當同事們大家都在感冒時 我沒被傳染到  

第二個… 有一次主管請吃飯…怕自己吃過頭 吃太油 事先吃了甲殼素  隔天 與我同辦公室的二位同事 都有拉肚子的狀況 可是我沒有 !?  (也許這是心理作用?)

 

改變..

雖然改變體重是我最初的目的,但是我覺得改變的不只有我的體態

體重改變、精神改變、作息改變、身體整體來說真的變的比使用前好

習慣改變....(例如喝水 這件事)

還有心態...我覺得變的比較敢走在人多的地方…

 

 

因為自己身體的原因… 一直認定自己很多地方不能去 或著我一定作不到的想法一直存在… 但是現在 雖然這樣的想法有時候還是會存在著 但不會告訴自己 「不可能」什麼的  至少 「去試一次」吧

 

現在我快達到目標了 有感而發  覺得不可思議… 

2009~2012   里程碑阿這個… (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