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53186_1  

 

 

改編自記錄片 「記憶障礙的新娘-臨終的微笑-」 的電影只想擁抱你

本來就一直想看的一部, 真人真事對我來說沒有抵抗力…

剛好找到資源可看真開心~

 

一開始是籃球比賽的鏡頭,一個小朋友在亮被撞倒後跑進場內去咬撞亮的那一位球員…

故事進展的很快,相識、在意、相愛、先有後婚 (意外XD) 到孩子和實出生與司(良紗)的逝世… 

司(良紗)在孩子出生不久就當了天使, 原因是「急性姙娠脂肪肝」與她本身的病狀無關, 是一萬名孕婦中就會出現一名的罕見疾病

木馬那邊很甜蜜… 司(良紗)在發現雅已在家庭餐廳和別的女生見面生氣很可愛… 雅已回來後面對質問也很誠實 說是前女友 (打他頭的那個女人…XDDD) 

是說看到亮被打頭很難想像… (大概宗佑角色在我心理定型了)

原來是請前女友 幫忙注意有沒有無障礙公寓 (前女友工作是賣房子的)  二人因此吵架了 (情侶終於有吵架戲碼了…過程很可愛就是了)

也在雙方父母同意之後舉行了婚禮

所以台灣的宣傳海報是這張~

201405211107280591694  

由媽媽在推進禮堂的畫面作成的海報~

記得在看這部電影相關的花絮時, 女主角北川景子有到小柳家見到真實的男主角雅已與和實

好像記得家人說北川的演譯真的很像…(北川有特別模仿司(良紗)的神情) 

附上在YOUTUBE找到的主題曲MV片段  主題曲 TSUKI- 安室奈美惠

 

 

整部戲因為沒有太悲傷的感覺,相處的過程很可愛. 只是最後女主角就這樣離開有點讓我驚訝到~一個小生命誕生了可是另一位卻當了天使, 讓我想感嘆一下XD"

最後寫一下齋藤工也有出演, 他會演出什麼角色一直讓我有點好奇, 到最後的最後才發現他也是演一個單親爸爸 因為兒子健太與和實打架, 二個爸爸有了一小段對戲

哈哈… 工桑演的是工頭嗎?衣服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