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日劇V快回來快回來…(催眠ing)

 

 

趁著假日 一連看了已開播的幾部的劇~

分別是無間雙龍、有問題餐廳、純白、遺憾的丈夫、代筆作家、OO妻、DOCTORS 3 還有一部sp東方特快車殺人事件。

職場劇、純白,不知道後期會怎麼發展下去,只是單純看會覺得...嗯,比較平淡… 或許看看白衣天使們在工作結束後的真心話太爆料也是看點之一?XDD

代筆作家,可能要看後面中谷美紀和水川麻美的對手戲。倒是田中哲司好幸福,戲外有美麗人妻 仲間由紀惠 在代筆作家裡又和中谷美紀是一對(也許是利益關係? 畢竟一個是編輯長、一個是人氣作家) 

有問題餐廳看了ep1 感覺很好看,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 所以這部無條件追啦…算是意外發現

遺憾的丈夫,原來小孩子出生後夫妻的離婚率會增高嗎?二年內離婚的比例很高… 本來幸福的二人世界因為有了小孩,媽媽大部分的時間都變的以小baby為主了,但丈夫的生活習慣並沒有太改變,像是花錢習慣之類的。這類的生活相處劇本來就是我會看的類型。所以可以的話也會順利的看下去吧… 有了小朋友之後,丈夫在家裡的地位急速下降嗎?XD 瞬間最後一名…哈哈… 

 

無間雙龍,感覺不愧是小栗旬和斗真,原來他們是為了他們的結子老師才會有這一切一切的行動,一位身處黑道,一位任職警官,都是有目的的,倒是樹理的角色是警官精英,但我看到的是飾演樹理父親的人萬一在將來是和斗真他們對立的那一方時樹理的選擇是什麼(扯的有一點太遠了,也許我也想太多了。只是真的突然有這種想法跑出來…) 瀧川賢一的角色卻是我在注意三位主角之外的另一個注目點…XDDD

東方快車殺人事件有很多大咖參演,主角的野村萬齋飾演的是一位很有趣的偵探。過程中有點緊張又有點趣味,最後是溫馨的結局。收視率會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DOCTORS 3 嗯  小卓在S3時當上了院長代理,他總是被相良醫生比較去… 這次他總覺得自己的地位比相良高了吧,只是真的公式化的S3 對我的吸引力就小了…

OO妻,看新聞是三田的原班人馬集結… (所以也走三田風?)是啦 謎樣的人妻小光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

其實並沒有真正的結婚,也分房睡 沒有小孩,每三年更動一次合約內容? 所以很三田是沒錯!!@@

到底黑木瞳的角色是像三田裡的家政婦介紹所所長那樣的嗎?知道小光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