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哭著入睡了吧? 

怎麼這麼虐自己呢…アホ~!!!!!

 

大阪羅曼史…大概是eighter們最愛的一首歌(吧?) 每次辦票選不動如山的第一名阿~ 

我剛陷入時對這首歌也最喜歡…

剛看了一個很久前的ml 06年 (47con?) 時 大家唱這首歌哭了~ 06年底 因為內的事件 的關係吧…

今天又看了 8祭  和 8est Live  (真心哭的很累 我好神經病阿) 

內的事件詳情我不清楚 (來源只有google 和一位 因為KT 結識的 朋友的聊天內容知道一些) 

看了8est 全員粉紅色的服裝加上 羅曼史 的開場 整個哭 (第一次因為這首曲子哭…今天大概是因為兩者而哭吧…內的代表色是粉紅色…)

 

現在了解彈幕上說的 十祭上大家可以笑著唱這首歌太好了的一些意涵。

 

以前我沒有參與你們的十年。現在與未來…我想我會在 不管是 n年祭…都想和你們一起慶祝

現在你們七個人和內都有很棒的發展 很棒喔… (我對內的印象只有他的戲劇…料理仙姬 和 完美小姐進化論… )

 

 

日劇播完了 …  我現在上班陪著我的音樂是主義專輯偶爾回味一下JK…(是說我的主義感想還在孵)

說到劇…倉寶下次可以再接像阿響那樣類型的角色嗎~~~ 粉絲真的很想看 (咬手帕ing) 

 

想找羅曼史音源阿… 我好久沒拿J家歌作鈴聲了… (但是應該過時了厚XDD) 

阿最後補個大家都知道了 的消息 8團的 夏の全國 EVENT TOUR (ARINA TOUR)

兵庫、三重、福井、長野、岩手、鹿兒島、宮城、靜岡

從七月中開始唷…第一站是小天使 的家鄉 兵庫~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