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鴻來襲北北基停班一天

開動了夏季日劇~

(持續更新)

 

目前已完食ep1

罵很兇的 死亡筆記本 

場景很美的 酒店禮賓部

又見武姐的 年齡歧視

緯日新季直播的 風險之神

熱血行員 臨店班歸來的 花咲舞不會沉默 2

景子新戲路之 偵探的偵探

原以為是熱血救災劇的 HEAT 

剪短了髮認不出來的蓮佛 37.5度C的眼淚

米子雷達也太靈的 婚活刑事 (深夜劇)

------我是分隔線--------

罵的超兇,收視排名NO.1的 死亡筆記本

夜神月變成普通人設定,即使他很廢,還是成為了基拉… 我第一眼看到海彌沙的反應就是…還是戶田惠梨香可愛阿… 但很廢的夜神月選擇漥田正孝我覺得很好 放的很開 或許之後會有好表現 山崎賢人的L是有潔癖嗎?所以甜食L不見了改為潔癖任性L ?? XDD  另一個N 也滿期待他會怎麼表現…

首集 16.9%

花咲舞不會沉默2 

沒有意外我會默默的看完,又多了一位生力軍 成宮寬貴 又會有什麼變化有些期待…進藤本部長升職成了董事,權力更上層樓,但也有相對立的董事存在,看生瀨桑的顏藝也是花咲舞的樂趣(笑)

首集 14.7%

酒店禮賓部

火曜職場劇,我看到的是接待的人情、事、物。三浦翔平扮相頗好看很專業,交付事務都完美完成,但比較不好親近的感覺~女主角透過第一集也許展現了總經理為什麼特別拔擢他到禮賓部工作的能力,加上傳說中的接持員尾美利德這位前輩,二位又會有什麼成長呢?淺利陽介的角色 手藝很棒的工匠,但是不會說話,需手語及唇語溝通… 淺利君加油。

另外…我一度以為大倉有客串…因為…右邊這位 角度有點像
TBS_酒店01
(圖源:TBS官網)

首集 9.4%

風險之神(緯日-風險大神)

戶田扮演的薰是個幹練職場女性能力很強,但上司刻意陷害,從高處跌了下來,降職到風險管理部 和幾位 有點奇怪的人一起工作了。為了公司手法可以不擇手段的室長。個性派的其他成員 薰要怎麼證明她的話 又回到高處?
其中與社長一派算是對立的專務由小日向文世飾演。覺得他的派系內是年輕有能力的一群,本來薰也是其中一員只是莫名的就被社長一派給犧牲了。危機之神是社長請回來的但算是社長一派嗎?我有點懷疑……

首集有點低的7.0%

年齡歧視

武姐也許這劇會抖S全開…雖然演技還要加強,看到她罵那些可惡職場老男人的場面我居然拍手了,也許是新一代庶務二課?
職場的各種歧視值得討論,泉姐姐這次也站在欺負人的一方。的確有了年紀 不再那麼吃香,泉姐姐一掌把草莓給拍爛了有種台灣八點檔的感覺阿?有些場景讓我有點感同身受啊 (嘆)

首集 9.7%

偵探的偵探

景子新戲路?為了找出兇手(共犯?) 去了PI(私人偵探)學校學習,但為的不是要當偵探而是要了解偵探,在負責人所有的偵深事務所対偵探課工作,井浦新的角色到底是好人還是壊人,新人川口春奈又和咲良有什麼關係嗎?看景子被打的場面有點不忍心,感覺好痛喔…

首集11.9%

HEAT

和我預想的不一樣,消防團和消防隊是不太一樣的,AKIRA為了得到土地加入消防團志願服務,有目的性的接近地主老人家們。讓我感覺好糟。努力看完一集之後果斷的決定…我會棄劇 (哭)  

首集6.6%

37.5度的眼淚

37.5度是小朋友能不能去上保育園(幼稚園)的警界線。
這部找來蓮佛美沙子及成宮寬貴及永遠的部長藤木直人,演員群都滿會演戲的呢,「病童保育員」不知道是不是日本新興起的一種職業?只是因為有了這項服務能讓忙碌的父母多一個幫手。只是雖然說是避免紛爭而訂定的準則有時候有些嚴苛,但也是保護保育員的本身。桃子本身有故事,似乎關係到他的家庭,他的笑容很僵硬很奇怪,在保育園裡只作了一年就辭職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造成,首集心疼海翔小朋友很懂事,可是他畢竟還是小孩子,還是很想要媽媽的吧。作為一個單親媽媽又是個職場女性辛苦更是加倍的吧。

首集 7.2%

婚活刑事

單純是因為線上首集日劇目前都看完了才開來看看的(真誠實) 看了第一個印象是感覺很像長瀨前輩的花痴刑事,第二是覺得米子雷達太可怕也太可憐了,為什麼只要他要心動、喜歡的感覺的對象全部都是罪犯?這樣對一個超想結婚的女人來說是多大的打擊,我看米子一輩子也結不了婚吧?BUT最後會不會是她和童顏的小池變成一對也說不定?小池徹平這次飾演一位警察精英,年紀輕輕就是警部階級了,米子還只是巡查部長而已。可為什麼精英不在本店的警視廳而到兩國警察署工作的原因還是個謎…

7/2 首集 4.9%、ep2 2.8% 

 

還未開播但會期待還有民王、七人刑事 及 鬥牌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