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的同時還在持續中~ 

從JUDY Ongg (翁倩玉)出場開始看…

聽了不少好聽的歌 音樂果然好療癒啊… 

NEWS 午時有出現 唱了四人的第一張新單的收鎑曲。(歌詞很感人,像是對自己說也是對飯說的感覺阿) 

 

50人的 ジャニ-ズ  メドレ 没看到 生放送。因為播放的那個時間我出門去整骨診所了 (哭哭)

但幸運的是一回來沒多久就看到我團的表演阿…  除了罪夏之外還有LIFE阿 (BAND耶) 好難得的感覺說~

丸子的衣服感覺好可愛? 是說這次對翔怎麼這麼熱情?翔哥怕怕了說XD

安是白色的衣服(感覺像海軍小可愛---疑?

罪夏只唱一段 (O型三人魔性RAP 沒出現 可惜) 

但有LIFE BAND捏 小小滿足… (心)

EITO  每次出現都超歡脫的感覺… 感覺被WEST 承襲了 … (被飛踢)

 

另外特別提一下  The Music Day x 嵐にしやがれ  的特別企畫。

我只看了四人 最後MJ的部份 應該在我不在的時候就這様播過了(笑)

第一個是大野社長 用自然冰 作成的冰琴 (零下23度…冷史了救命)

還挑戦了五重奏。大野君沒有演奏經驗(?) 所以不會看樂詣@@" 

可愛的是要暗記的部分他用他的最愛 魚 來記 哈哈哈 太可愛的社長。

獨奏的地方很棒呢~

第二個部分是二宮。 二宮小小的野望 的部分挑戰的是用花火(煙火) 來演奏小星星…

嗯…只能說真的有演奏出來還滿厲害的。但好可怕 (最後很漂亮~)

第三部分是翔哥到廣島市的一間女子學校的古箏部(?) 去參與演奏~ 

是說翔哥很享受女生們 キャキャ~的尖叫聲 XD

是說大野和櫻井也滿厲害的阿 只練習幾個小時就可以演奏出來了呢~

第四部分是相葉 的「音痴合唱團」 哈哈哈~~~ 找到的八位團員的特色大概是音準音程都飄乎的好遠 XD"  有一個測試的機器(很像卡啦OK 那種評分…) 40分以下就會被評為音痴 

有幾個方法可以改善音痴的方法… (吹氣球? 我不懂舉雨傘是要改善什麼XD"

各自練習了一個星期後的集大成演出… 是比一開始的五音不全的樣子好些了 但是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啦XD"

 

在網上有看到一點ジャニ-ズ メドレ的部分~  我覺得 8團的那件外套很好看(subaru 還有好可愛的特寫) 最後一組 身高都滿高的。但倉那樣穿…感覺腿很長(好啦 倉擔的溺愛)  不知道是誰穿了好長的風衣 

特別聽了「重球」合唱的關係 KK的剛前輩的聲音 沒有特別突出阿(喂!)  我有點期待他的聲音會怎麼呈現的說

倉參與的組別 唱的「ギンギラギンにさりげなく」也是最後大合唱的曲子喔~ 

今年沒有KT (因為沒有KT 所以補了SEXY ZONE小朋友吧?)

聴到好歌真的感覺很幸福呢。絢香、生物股長、可苦可樂、世界末日、秦基博、桑田佳佑、色情塗鴉、米米CLUB、還有YELLOW MONKEY 好像重新開始活動了阿 (也出現在MUSIC DAY的場合中喔)

THE YELLOW MONKEY的橋段的時候 還出現了二位俳優。綾野剛和山田孝之 (YELLOW MONKEY的FNAS?)XD

還有小室特輯 我一直看到涼子姐姐 哈哈XDDD

 

神奇的是渡邊直美也出現在這裡 (模仿GAGA?) --- 剛好這段時我離開 去吃飯惹 呵呵

嵐應該又壓軸了是不是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邊寫這個模糊不清的記憶感想時 一邊找開官網 其實還是有很多組沒看到阿 (茶) 

 

雖然今年沒KT但今年 MUSIC DAY 平常心的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