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98.jpg

其實就是趁這次的連假跑去換了新的手機。

正式讓我的SONY xperia V 休息。

值得開心的是…老媽也晉升智慧一族。這真是比我自己換手機還要開心的一件事。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天…對我媽來說 呵呵。

我想要換掉他的舊手機(人稱智障手機)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了… 這次終於如願達成。嘿嘿…

換了大螢幕的手機感覺真好…XD

選擇ASUS Zenfone 系列 已經想了很久。看到身邊有人使用的評價都還不錯。所以就入手了Zenfone3 Deluxe (5.7吋)

媽媽的則是 Zenfone ZOOM (5.5吋 白) 

我終於可以實現和媽媽Line 來Line去的願望了…

超開心… 哇哈哈哈…

 

雖然在前幾天有被鼓吹換水果… 但水果大螢幕實在好貴貴  給他敗不下去…還是忠實的選了原本就看了很久的Zenfone系列。

回家後開心的立刻幫媽媽申請了mail 裝了Line… 一完成馬上就有人賴她了哈哈哈… 

ZOOM背面是皮革。感覺很好看…(可是比Deluxe 重了一點XD) 

Deluxe背面是金屬面… 顏色只有一種 銀色。還好我對顏色不會太執著。

接下來就是要研究一下怎麼把聯絡人的資料轉到新手機啦…(念書好像都沒那麼認真XD")

 

開心的一天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