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嗎(揮揮~) 本來我想寫更長的標題:想到什麼說什麼 就是聊聊 我想來這裡的大家應該已經習慣我的無厘頭… 

太長了…想想還是算了 XD

暑假忙忙der…有看什麼也沒有想寫什麼的衝動(嗯好像很常這樣)

vv沒做什麼大事,大概就是比較自我挑戰的就是去考日檢(也沒很高就N4)想去試試看自己到那裡!

 

會過不會過…大概就一半一半吧 畢竟…我什麼都沒準備阿(被打)

如果有過就會往上再努力(勝負心被激起… 我家表哥也有考…可人家是N1我才N4 整個輸慘) 

THE MUSIC DAY 雖然沒跟直接 但J家組曲和 EITO PART 都看了呢。還有前輩們的PART 

EITO 帶來的歌是亮上新劇的主題歌… 感覺很可愛… 就是結婚時會放的吧(如果傳唱度夠的話XDD)

倉少換了髮型好看。喜歡~!!!(心)

 

組曲出現了RF (還是倉出現的那一組還 有山P… 還有增田呢) 也出現了オリジナルスマイル  還有 龜和山P 組曲出現了很多我喜歡的歌…

倒是8團的歌去年是重球今年又換回比較熱鬧系的「無責任HERO」 

 

噢對。我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重球」的台壓名是「意志魂」

 

V家網路速度慢慢的… 最近看B站影片超不順~~~~~~~~~~~!!!! 

努力了很多次的結果都一樣覺得好灰心… 唉唉~

 

倉換髮型和把鬍子剔了是…舞台劇結束的意思齁?

果醬專輯裡的曲子有透過節目上聽過一些… 這次的專輯的音樂性真的讓我很開心…忘了是在JAM還是在那看到(聽到)鷺谷好位置作給EITO的歌 

很棒…聲音一層一層疊起來 誇一下橫尼醬…他唱的愈來愈好了

 

娛樂控看完的第一個一瞬的感想是… 很符和娛樂主題(很廢話) 

看到他們的戰隊結合魔術。丸的面具環節。想到了SHOOK 歌舞妓城等 J家主要的舞台歌舞劇。很有FU…

想到了光一前輩在果醬裡提的…ジャニ桑覺得愈是悲傷就要愈用明亮的音樂表達。看他們這樣的表演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這句話…

這次的樂團又有了不一樣的感覺…那叫什麼? 不插電的型式是嗎? 很喜歡…很想在同一個空間裡一起享受… 

7/28 台壓晚了日盤1個月(感覺SONY拼拼的) 二話不說當然要買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