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幾天我在緯來日本台看到eito的MV 先是「青春的全部」之後又看到了「今」

 

「青春的全部」是先有畫面產生的詞曲,感覺很新奇呢。普通先有歌才有MV的不是嗎?

青春的全部裡大家都好美喔XD" 有點不真實啊。

有了台壓之後在台灣也常看到廣告啊…真開心。

 

忙忙der 現在的休息模式要嘛幫忙家裡 要嘛看完一部劇之後就該睡了(笑)

六日時補看了神奈小姐、黑色的手帳、還有刑事七人的二三集。

神奈超正面 我好需要…(看到後面為何就想哭---)

黑色的手帳。嗯…很難說武姐演的好不好,畢竟我沒看過米倉的版本。

穿起和服來的武姐很有氣質。

CB S3 該怎麼說 獨當一面的五人可以解決(或合力解決)問題,但實習生們實在是… ep3 雖然還是雙位數,但微微的往下走動中,個人覺得第二集懷孕那段很好。很喜歡。

至於搶救老公… 我還是停在第一集啊(掩面) 不是不好看不是看不下去。是沒有迫切一定要看到的那種期待感。但我一定會看完的>///<

今年馬拉松選手到底是誰 玩當下才發表的梗…

 

這個年過了一半了… 今年整個感覺忙很多 

加上家裡網路不給力每次要看B站影片就想摔機 (別醬 電腦也怪怪的 唉)

想看BAND 的EITO 心情不好時默默的看著JK CON 

跟著歌大喊著唱著 也許我是累了需要休息一下了… 

 

聽著果醬跟著EITO前向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