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今年的BA了嗎?必須表白一下eito的西裝...(檔源 B站:反正不是字幕組)

 

 

看到慣例的丸要去跟櫻井互動…卻被大哥拖走就覺得好好笑…辛苦了三位

是說第二套白西裝好評。但我一直被橫尼醬的鞋吸引

還有章大的頭髮…(他這樣一直染我好擔心啊…)

eito 的歌反正就是一直前進(被字幕組逗笑了)

唱『今』的過程中也一直向前…這歌的寓意也是如此沒錯…XD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演唱者或團體在歌唱的過程中會跑下去跟群眾互動。但eito的服務精神真的也是太好了 (粉絲表羨慕)

 

最後那一幕還真的有一點像XD

不是請回簽BAND有點可惜…但『今』符合一直以來他們給我的印象。

 

17年剩下一個月了… 真的過的好快啊…

期待年末eito的動向和演出 (噢~!!!)

 

補-題外

 

在FB上看到消息 田口淳之介明年三月要來台開LIVE的消息…

雖然知道離開是他個人的選譯。但…我開心不起來

(是否對他印象轉壞有關係) 唉唷好矛盾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