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還是有好處的…XD

至少會想學東西

像是簡單的學會剪輯音樂、剪輯影片、影像處理、更高層級大概就是學攝影?

美術方面說不定也會更精進 呵呵…

學語言…交到同好 好朋友…

學習欣賞的偶像(演員、藝人們) 好的一面…

應該還有我沒想到的很多很多~~~~

 

整個很有上進心有沒有 XD

而且學新東西學會時覺得好開心…

 

有參加個什麼就覺得有一點參與感,感覺幸福(很容易滿足啊我)

可以開心個好幾天…覺得好像又充滿戰力努力下去了…

 

這就是現在的我啊 哈哈 

我學長給我最經典的評語就是…如果你學習有這樣的熱情(熱忱)你一定第一名啦 

我想想 也對齁!(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