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熱了…之前留長的髮…

因為不擅長整理,最後還是決定剪短。這樣又方便又清爽

也許也是讓自己換個心情…

043001.JPG  

(設計師:前面留長比較有味道耶… 我:什麼? 設計師:女人味啊! 我:不需要啦…XD)

所以我還是想當小孩就對了XD?  

DSCN0882.JPG  

(唉,真的很不會自拍,也很不喜歡面對鏡頭>__<" )

DSCN0726.JPG  

(這張被評為很青春的照片XD~ 10年5月照的)->個人最喜歡的一張自拍照。

 

發現有瀏海 和 沒有瀏海 差很多…

有瀏海比較像小孩子 

比起之前5月的照片現在變的比較"有肉" 比較「澎皮」的感覺? (我會努力的^^")

 

希望剪了頭髮,順便也剪掉我無謂的煩惱XD 換個心情,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