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真是這樣想…

 

 

自高一下學期開始交到的第一個網友開始 

我一直覺得我是很幸運 很幸福的人

 

不但認識了一位可以教我功課的大哥,教會了很多觀念 

連媽媽都說…你要感謝他。因為他在才沒有學壞 

 

而當時,真的就把他當作哥哥一樣,或許什麼事情都問他,而不是先找媽媽。

從高中認識你到現在 看著(?) you 成家 立業 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謝謝你真的把我當作妹妹一樣。

謝謝你特別介紹你的女友(櫻桃姐姐)現在的牽手給我認識,還跑到屏科來給我看… 

謝謝你的毒舌和機車… 沒關係 現在換我欺負你的寶貝女兒 YAYA 小姐…

 

其實在更早的時候…誤闖了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芙月古堡」認識了一群寫文好手 

不諱言,我想我的錯別字能力大概是從那時候慢慢被練出來的吧XD

 

爾後,那個以文會友的地方,雖然發生了一些事,作了些改變 也因為「冰月千影」的關係…開始實行「見網友」這件事。

ㄚ璇、梵塵、羽云攸、芙月、冰月千影、語喧、風揚、水精靈、嘆殛 、小胖.... (電車…該算在哪裡@@)

謝謝以上幾位…其中很多位在生活中也幫忙很多…雖然現在大家都很忙 但網路的好處總是將在不同地方的人們相連起來。

風揚的身邊也有大T先生的愛…現在應該快升格當貓媽媽了…有種感動到想哭的FU

 

07年時因為外科醫生的關係…認識了曉孟、ELLA、CYC 幾位朋友…雖然和古堡不同。這些朋友從來也沒見過面 或許只有通過電話…但我感受到的關心 還是濃濃的。

今年被我暱稱 中醫-大長今的曉孟 即將是美麗的十月新娘了。雖然不方便到場,但真的很為他開心,能夠找到愛自己的人。

 

最後,或許就是去年開始 因為KAT-TUN 而認識的一群熱愛「偶像」的朋友…

幸妤、欣樺、夏梨、渣渣、曼、小腐、sei、沐樨、.....很多很多(列出以見面聚會過為代表~)

和大家聊天的時候,我總是很開心…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喜歡KAT-TUN 很久很久…

 

 

當然要謝謝…不是網友群的以下:小米、Thomas (不知道該把you歸在那兒?)、Yuzi(雖然交集不多)、劉宇遙、珍惜學姐....等人

小米同鞋…民國100年好像是我們認識十年了。現在你能找到讓你樂在其中的工作,真的非常的規你開心。你是一位非常有行動力的人。你可以的。朝著你的目標前進吧 ^^

 

仔細想想。因為有大家,我的生活才能豊富起來。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

 

 

 

結論(?)認識網友 也有很多好處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