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very happy! 

love  you so much my sister

 

 

今天是自KAT-TUN LIVE 之後 和姵雲再次見面的日子。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從頭到尾都是我在講話…

說的也是你不愛聽的話題。但是謝謝你並沒有表現不耐。

 

你說你喜歡我說話時眼睛會發光的樣子。

這是第二次有人這樣對我說…

 

我以後會儘量節制些的…真的!

 

但我能和你說的也只有我的「迷妹生活」和「工作上的苦悶」

只是我想選開心的來說…

下一次請讓我聽你說話…說一下你的事情讓我了解你。

 

你說你愛爬山和唱歌…

雖然爬山我不知道做不做得到…但唱歌比較容易達成…

即使現在我只聽日文歌和少許的英文歌…

但因為你 我會練習聽些你喜歡的中文歌 

希望有天真的能和你一起去練歌…即使是當你的聽眾也願意 

 

你和以前的你真的很不同…

現在的你比我還要開朗。還要有自信…

一定會找到愛你的人。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相信愛情。

但我樂於見到我身邊熟識的人都有疼惜他的MR.Right.

 

但下次請別在偷偷的跑去付帳了…

it's not good idea OK?

 

很可惜 今天我又忘了拍照…

你說為了見你不用這麼費工夫…你又不是未來的「姐夫」

但對我來說…或許…你比那個未來還很遙遠的「姐夫」重要多了…

總是要整整齊齊的開開心心的和你吃頓飯 讓你知道。其實我過很好…

讓你不要為我擔心~

 

 

 

不是嘛??

 

希望我們常能有相聚的機會…

工作請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