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B上看見語喧寫的一篇文…

自己的虛歲已經○○歲,細數著自己身上擁有的所有…

 

 

自己覺得…其實自己沒有他富有呢。

想表達的是…語喧對自己很有規劃。這一點很值得我的學習啊。

 

但其實細數數…也許不管是有形的資產與無形的富有…目前的我 

應該比很多人都要好的很多…

雖然只有一筆不多的存款。

個人常有的3C產品 (電腦 數位相機 MP3 手機 )

數量慢慢增多的CD、DVD、雜誌、明星週邊 (汗

電腦書 語言書 勵志書

衣服包包 

愛我的母親

穩定的工作

 

一切只是源自自己的不滿足與貪心。

其實該計劃自己的未來…

母親說…如果不是因為在家裡 你覺得你的薪水 可以養活自己嗎?

答案是不能…所以。有一個無憂的家其實也是我的重要資產。

 

比起他人的獨立與果斷。我需要學習的很多…

該作的應是知足感恩。

把自己照顧好…

更該設想一下未來…

 

maybe I have the MR.Right . 

その前に 自分を信じる

譲自已作一個不譲母親掛心的女兒。

才是重要的。

 

別去羨慕他人擁有的。而是珍惜自己有的一切。

 

I want to say a BIG thank you  to 語喧、曉孟、宇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