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on Festival

for everybody!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過節的氣氛在我家裡一向不濃厚。

只是和母親與他的朋友群們一起吃個飯…

讓他難得的摸個小牌,開心一下…

倒是連假三日,媽媽比我還要忙錄…

 

今年…家中遇到一點事,所以媽媽回去南部一趙,隔天…媽媽和朋友聚會吃飯,為了不讓我太宅,把我也拉出門了

雖然我實在比較不喜歡媽媽的某位朋友…但我是小輩也不好表現不悅的心情。

今天媽媽又去朋友家幫忙…三日他都很忙…

這一會,又在忙著工作 沒有閒下很多時間 (嘆)

今天和媽媽說了存錢的想法 也得到了他的同意。下個月開始要行動了

 

雖然想像和現實總有落差。

但我會知足的努力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