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認真的學員 

 

 

夢想與現實總是有不小的落差

不管是減重健康或自我充實方面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我還是說聲感謝ANNIE與賀寶芙,教給我正確的觀念

雖然在職場上不小心被看見在喝「奶昔」會被說三道四。

講的不好聽,但我知道那是他不了解

被側目過 被誤會 那滋味真的不好受 

我不能忍受的是自許為知識較高的份子 

看到特定的醫學雜誌或報導就直接判處「死刑」說的一付非常了不起。

那麼 就請這些人 不要再來詢問「是怎麼瘦的」因為我所使用的方式是你所不齒的,是你所否決的。是你認為「犯法」的

也許 十幾二十年後 你會來譏笑我 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那麼 這條路也是我選的。

我謝謝你的提醒與意見。請你使用自已的方式「健康」的控制自己吧。

 

曾大病一場,也被誤解是與減重有關,這也讓我無從的去向他說明原因是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坦言,那幾次的話,造成我心理上的無力與難過。但這就是「人」這就是「職場」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現實」

冷模 我經歷了,也一再的告訴自己,別人只是關心 不是有意。

 

但是 變瘦之後的我

比較有一些自信 

比較有精神

比較開心

比較有活力

 

即使又胖了的時候也不怕

因為學到了正確的觀念

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在那裡

 

所以… 我想說HerbaLife is a Beautiful life…

雖然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大喊 我愛他。但我真的感謝他 

 


所以…再加加油…「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已」

 

 

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