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會文不對題的很嚴重請大家不要介意…(?)

其實只是想寫一下最近… 

 

 

首先感謝小孩子大…告訴我寫blog其實就是看心情 有空再寫…

已習慣跑到小孩子大的家去聊天留言… 然後把我想說的感想還想有聊的話是都講完了…

就覺得耶…不用寫了好像XDD 

 

其實我沒有粉忙 只是有了新東西(新興趣) 和新關注的事物… 當然8團靠著小孩子大、粉絲團和微博follow著… 

說說新表頭吧 起先是想用幸運草的二人團…奈何因為解析度太大我拉很久拉的很不開心索性不放了…(任性的某V)

改用今年我目前覺得好看的韓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相關主角圖…(最近有點偏韓耶搜哩…)

 

最近在玩手作…還有努力的看「鈍感力」… 還有除了秋季日劇我還有看二部韓劇…《明日如歌》、和《詐欺遊戲》起因很簡單

還是因為日劇…因為這二部韓劇就是 韓版的「交響情人夢」和「詐欺遊戲」-我沒有在繞口令喔…

明日如歌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男主角--周元 

先說說 劇的部分…如果你會想比較韓日二版那可能會有點失望… 

如果把他看成新故事來看 那會比較開心 

這二句話很主觀,可是我真的這樣覺得…

我受日版交響影響很深…甚至會開始關注古典樂… 

雖然明日如歌也許沒有日版給我的感覺那麼深刻…也許是他們主要著重的點不同。

所以我看了二集後把他當新故事看這樣會開心很多…雖然有時候還是很想吐槽一下XDD

再說說周元 、因為去年的GOOD DOCTOR 這部韓劇我注意到他 他飾演的朴施溫很可愛 (患有自閉症-學者症候群的 小兒外科住院醫師) 演技很不錯…所以注意他…  GOOD DOCTOR 的成績也很棒…在年底的KBS演技大賞上拿了很多獎項 

再說說他唱歌也頗好聽(本身也是音樂劇演員) 他的臉每次看到我都想捏捏看耶 不知道為什麼XD"

詐欺遊戲的部分韓版直接變實境秀的設定(汗) 不過故事呈現目前感覺OK呢…

 

再說說我的新學習的東西 手作(蠶絲蠟線課程)編手環… 有時間放上我的完成品 >///<

意外頗有回響的。朋友看到會要求想要我編一條送他之類的,學的很開心,建立了一些自信。成品被稱讚時就感覺尾巴要翹起來了(笑) 

還有就是我現在在看鈍感力…等我看完想寫寫短感再放上來… (這一定會實現的XDDD)

日劇的部分…認真看的部分應該是對不起青春和神眉 因為很不用費神去想XD 其他的等他播完再一口氣看好像也不錯 因為想看的很多部都要猜…頗費精神的…(為了N 、成為F、相棒…等… ) 我為什麼都愛看這類的劇然後把自己弄的很累人的樣子 好矛盾 冏rz

 

然後是今天意外發現的事情… 就是我很少看韓劇嘛…大概是一年一部覺得好看的頻率…哈哈XD 然後都是醫學相關的(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