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感覺什麼東西改變了 

但也有不變的東西甚至有一擺脫不了的東西

 

新的一年開始了 工作的第一週卻不太順利

莫名的被其他部門同事說"都不知道你腦袋在裝什麼" 這種我聽來非常難受的話。(聽完甚至就掉淚了,感覺好受辱好難過。)

寫錯姓氏是錯誤,但我也道歉了 

再來就是感覺自己把事情桶大了。雖然部門的中階主管非常官僚,回了封文情並茂的英文信 但裡面官僚到令人嘆氣。只說應該更明確訂定SOP,POLICY 然後讓大家都照制度走(很爛,等你訂好我還要遇到一樣的事多少次?每次都被人說都不知道腦袋裝什麼嗎?)

站在不同角度看事情本來就會有很多不同的結果。因為部門考量都會不同 這我清楚與明白

尤其是看完韓劇「未生」後更覺得是如此。

 

是自己的問題,我也知道自己脾氣不好,雖說只是個Clerk 作的事情很雜,只是按照上面訂定的規則來作事情。但面對的問題很多時候不是我這個最低位階的人員可以去解決的?只能反應給上面。 

大既是我在的部門較特別 都是公的,只有我是女的。三不五時常給我錯覺我像老媽子(苦笑) 

辦公室的氣氛不錯,但偶爾也還是會有摩擦,衝突。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男女作事的不同,想事情的方式,方向也都不同。也許他們都是結果論,可惜很多書面資料或是其他部門注重的就是中間細節。這就是不同…

人家說不要抱怨,可是有時候沒有個出口,等到進醫院也很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