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寫結果一直停住的関ジャム 因為沒想到七月自己忙的跟什麼一樣啊 (丟筆) 

說好的暑假呢?我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註:我不是學生…0..0)

 

要寫前二集 但一直沒有認真寫第一是忙忙的。第二是 找不到可以下來保存剪圖用的檔…

 

雖然我不太喜歡火柴前輩 但還是簡單寫寫好了(圖…就隨緣吧…XD)

這集如之前預想的一樣全員到齊,連本番收錄前的挨拶都有拍

本番中節目組用心幫前輩作了年表,才知道他的豐功偉業(真的有點扯啊)~粉絲別打我(躲) 

(節目對8團很好的,也作了年表對照…)

我覺得很可怕的是… 火柴前輩二十歲生日時包下武道館辦生日PARTY,當眾抽煙喝啤酒 (個人覺得有點不良示範啦…)

對照了前輩出道前就有的高人氣,相對8團出道過程…當然會有…在節目中8人成團有正式的團名「関ジャニ8」

& 有名的 「放送事故」8時だ J (馬拉松大賽 丸 1位 安 2位 )  的事件 還有影像… (看的我有點心疼啊) 

還有講到J家傳統 成人式  (與8團年上組同年的 那幾位 有被新聞播出… 但年上組的三位完全沒有) 也是件心酸事啊這…

我本來想故意跳過前輩對8團7人的認識排名但還是寫一下吧  1位是 尼醬 - 那是當然的囉…尼醬的電視劇出道作品就是和前輩共演的,還收到過前輩送的夾克--這事尼醬說了很多次)   7 位是倉 (倉快想想在揭曉之前 你的積極想法的發言阿 拍拍…不難過喔)

只是我強烈的覺得 前輩根本照年紀排…其實他自己也說了 4~7名是誰都無所謂 (所以他只記得年上組阿喂#) 

8團有名的 47CON 當然也在年表中… 而且超辛苦 基本上都是巴士移動…坐到腰痛死了吧冏rz (subaru 下了個中肯註解:巴士生活…)辛苦了…初次live 觀眾席都不滿的你們在47的努力有了甜美果實 

音樂合作我只有…謝謝前輩 & 全員參演 還有丸好可愛(?) 其實我更想聽subaru唱就好 (主旨不對了…) 

還有為什麼不是安達露西亞 (怒##) 我要看妖嬈的倉美人(不對#) 默默回去刷十祭第N次…

 

而且前輩好壞 還問說東山紀之和 植草克秀前輩誰比較好  (好啦要是我也會選東山前輩 前輩人超好的) 只不過這七隻應該不希望這集OA被植草前輩看到 (阿我說出答案了嗎? 我什麼都沒有說… 狼姆系哇苔耶)

之前有看到圖有小龜…原來是指村上有和前輩喝過酒(?) 席間有小龜有岡田  --圖很帥 謝謝節目組 (心) 

這集說了很多前輩的傳說(?) 還有些8團的辛苦…  

小V疑惑: 支配人你現在應該很忙著拍戲啊? (和武姐) 怎出現了(驚)

 

 

(完)

 

超隨便的對不起大家,因為看完線上有點憑記憶寫

& 好心人可以告訴我那裡可以載這三集的関ジャム嗎?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