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不到要訂什麼標頭所以直接打結論好了…因為最後一定會「文不對題」這個我最會了 

 

小孩子大說我更文變少了,嗯。1是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2實在是有忙到…公司一下部門搬家一下又是跨月結帳 真的是有忙到…

回應一下小孩子大,在忙碌期間陪我的確實是8團的歌曲 還有這個倉少招牌微笑… 我被治癒了 (溶化ing)

20150729 FNSうたの夏まつり がむしゃら行進曲[23-27-58]   

親友三人組 謝謝你們 (親) ... 倉倉你胖了對不對? 臉肉肉的XD"還有是不是有變黑了?是錯覺?還是燈的問題?還是我眼睛度數又加深的問題?

---------大家好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想說的事可能有些零散有些不知所云,就請大家包含一下

夏季日劇目前還持續的在觀看中…也將近一個月了,大家追下去的劇有那些呢?我的好像有點多…和上一季比起來的話~

目前讓我有突發感觸的是花咲舞的ep3 和 刑事7人ep2 劇情是什麼就不爆雷 讓大家自行觀看

不約而同的都是為了心愛的人而犯下罪行…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傻瓜嗎?對於當事人來說這也許是最最重要的事,即使是犯罪也義無反顧的去作了。最終發現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也已經來不及了… 讓我看完整個陷入想很多的狀態 (很煩捏自己,看個劇這麼認真幹嘛?)

然後假日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了存在硬碟裡的日劇… Miss Piolt 、醫龍系列、喜歡的劇不管什麼時候看還是會很喜歡看呢… 

雖然後來醫龍感覺被富士台玩欄了冏rz" 但還是會看會感動的我 (就是會買單阿 我也不懂這樣的自己究竟是為什麼)

最近看到消息… 日本台要拍天使心 (城市獵人系列作) 唔 我比較關心誰來演阿獠…要吊兒郎噹。要是個色鬼(?)但作起清道夫的工作時又帥死人不償命(我不想承認在天使心裡他是個發福的中年大叔),飾演阿香的又是誰(雖然最後可能只會有聲音…)、香螢可能就是新生代的來演了?

日本台翻拍漫畫拍出心得了嗎? 算是時段特色了呢好像XD"

 

下一季相棒要回來了呢 覺得水谷豊很厲害、杉下右京超紳土的,就像古畑任三郎(田村正和) --- SORRY 這樣好顯示年紀喔 呵呵~

四代相棒是傳說中的反町隆史、所以仲間姐姐真的是五代相棒嗎?(莫名執著想知道答案)

之前一個日綜裡… 細數了木村演過的角色。很多人就是看了他的劇去報考相關的職業或是朝著相關職業邁進,這點大概就是演員的最大成就感,還有日劇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很厲害啊…節目上還請了三位這樣的觀眾到現場,村叔很感動的吧。

有時候雖然會說村叔不管怎麼演都像村叔… 但他造成的影響是真實的。(村叔爸太直接會說我都看膩了…by 之前看到的yahoo報導) 有時候朋友會說他過氣了…一直看日劇的我有時候也想反駁一下,是的 他演戲那麼久了 或許讓人覺得怎麼演戲演技都差不多。但我覺得他還在日劇線上扛著收視率成敗這點非常了不起,值得學習耶。---又是前陣子的yahoo新聞的感想 

 

 

最後主題還是繞回日劇了。果然日劇真的好影響我喔… (才會讓我念那麼多)

 

我該去看看「鈍感力」了…看個日劇也想這麼多 

 

 

 

最後該不該把「文不對題」改成「不知所云」更貼切一點咧…  都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表達什麼了…該是來看看視頻影片解壓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