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滴…怪獸颱-蘇迪勒來襲,大家要小心安全作好防颱準備啊…

今天公司提早二小時放大家下班,我回家時差點被風給吹跑了…Orz

 

颱風天看劇天…來個中途報告先~

追劇名單

酒店禮賓部(TBS 火曜)

刑事7人(EX 水曜)

危機之神(CX 水曜)

花咲舞無法沉默2 (NTV 水曜)

年齡騷擾(EX 木曜)

37.5度C的淚 (TBS 木曜)

偵探的偵探 (CX 木曜)

民王 (EX 金曜)

拿破崙之村 (TBS 日曜)

外卡韓劇 龍八夷 (SBS 水木劇)、未生 (TvN 金土劇)

未生是職場劇… 跟著同事們看 XDD"

-------------------------------------

己棄劇 

HEAT、死亡筆記本、鬥牌傳說

死筆 ep3我真的沒有動力想去開它… 所以只好和它Say Goodbye ~~

鬥牌的牌指的是麻將… 我不會…@@"

HEAT 就不用多提了…

 

小孩子大、Sei大、琪大、水瓶大… 大家一起來討論劇吧 (噢~~~ 山美式熱血)

 

補充今晚的MS~ 前向き~前向き~ (唄 ing~) 仔細看了歌詞…正面向耶我要學起來 

subako好可愛喔 嗄波~!!! (ED 部分)

talk部份有3D print出來的立體塔摩利喔XD 作的滿像的…但頭髮有點多 哈哈… 

8/8 編年史 有第三彈的「出其不意躲避球」啊 啊 啊 啊~~~~~~~~~~~ 多了個guest 來跟大家一起玩…(是說倉你也太可愛了你怎麼就坐著被打啦… 巨人亂丟球的時候你應該就要有反應要起來咩~~ 太可愛了這人 <-我是迷妹啦) 

 

好期待喔 呵 (傻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