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5cf29d4  

今年很幸運又進到國家戲劇院觀賞寶塚的公演 (到現在還是幸福感滿滿吶~)

果然沒放棄 還是持續找尋可以買到票的可能是對的XD

這次公演的曲目是經典的「凡爾賽玫瑰」和 FANTASIA (幻想曲)

因為是後來再搶票的 所以位子不能算最好的 以小巨蛋來比喻的話就是蛋頂的位置了吧(4樓五排XD) 

本來還怕說 因為自己也怕高會不會到時候一直因為怕高的關係而沒辦法好好看表演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到後面根本就是很融入XDD

 

說說「凡爾賽玫瑰」(第一幕部分 100分鐘)

看完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悶悶的…

無法很同意瑪莉(法國 路易十六世的王后) 的感情觀,還好他最後保有自己身為王后的尊嚴,抬頭挺胸的走向斷頭台赴死。

主角菲爾遜也有點傻呢。記得動畫裡的主角是女扮男裝的奧斯卡,只可惜台灣主公演的曲目段落是菲爾遜與瑪莉,可不是奧斯卡的部份吶~

FANTASIA (第二幕部分 60分鐘) 大型歌舞秀的部分很HIGH,第二次來台公演了還是很有誠意的準備了國語歌、還有台灣歌呢…

國語的部分是五月天的OAOA 台語歌的部分是 望春風 

還有一首讓我有驚訝到的 「追追追」就是黃妃的歌喔…改編成日文版本 雖然說這首歌本來就有日本曲的味道 但真正變成和式日本風 +太鼓 讓我還是很驚奇呢…

因為這次坐在高處又較遠的關係才知道唱音樂歌舞劇真的不簡單… 男役的聲量驚人,因為要抱女角轉圈 體力也很考驗呢…

 

還有就是也許因為這幾年因為擔團的關係感覺自己日文好像變好了 (希望不是幻想XD) 

可惜這次沒有買週邊只有買節目冊XDD

不過我在大廳有看到很卡哇伊的這個...

21670  

大型的人型的氣球娃娃 (是根據謝幕時…首席男役都會穿著大羽毛裝的那個樣子作的)

 

順便再曬張2013年首次公演時我 跟 禮音 的立牌拍照XDD

21675  

 

歹勢啦…大家原諒一下我面對鏡頭的呆樣…

 

希望還會有再次的公演吶… 第三次去應該帶著望遠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