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64117  

還是貼一下啦XD 

 

今年的24時間TV 的相關劇…媽媽 我沒問題

果然 不是主擔團時對相關消息都不太去follow 

今年是HSJ 和 V6 雙主持…應該是首次厚(記憶中沒有過)

小涼介主演不意外,只是故事進展比我想像中快好多 (畢竟也才100分鐘也難怪了) 

只是開腦手術沒有剃髮(不是bug?) 好啦我太要求

哲平、諒平、証平三兄弟 身為二男的諒平從小就是個小大人呢…口頭禪是「我沒問題」、「勝つ」

弟弟很小就發病 看到長大的弟弟時已長期住院、作氣切(是個不能發聲的角色) 証平弟弟比二個哥哥都要黒耶 不科學 XD"

學校足球隊進縣大賽那裡有點感動,只是好景不常,本來好轉的身體又發現了骨轉移 不能再動手術。 (基本上聽到腦瘤切除98%時,就知道後來一定會是這樣結果了)

 

最後幾幕有感動到我,無論是誰 得到這樣的難病 一定會想著為什麼是我,不甘心 憤怒,諒平從小就很體貼 表現獨立,在對坑病魔的過程也一直表現堅強,只有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稍微的洩漏了自己真實的情緒。

涼介的表現很不錯喔 21歲嗎?那我算不算看他長大?(自偵探學園Q開始…) 談年紀就更傷感了 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