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的編年史依然有BAKIBAKI 不過為什麼説一様的台詞。明明対應的人不是外國人了阿HINA~!!

BAKIBAKI有点不一様了 中間有一小段大家自由発揮… 少爺認真作運動。其他人(尤其)在賣萌

即哭環節… 只能説小天使太感性…超容易哭 因為是泣く。所以是79秒 内 要流涙…才算成功。 19秒這記録要怎麼破阿?

不由得的説亮的台詞比較能有故事性XD 而且他自己俳優魂又上身 自己有自己的情節要走阿 這樣哭也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雖是驚險的72秒。但個人比較喜歡亮情節的排序。至於HINA 耶 超過時間哭不出來 挑戰失敗…(奇怪噴嚏大魔王的時候就能哭的出來的說)

噢對~~! 尼醬上劇啦  玻瑠主演的下季新日劇 尼醬會參與喔 角色名 是 東海林 泰久 是 看官網 是個精英阿(推眼鏡)

飾演的是玻瑠的前輩…(感覺上會跟玻瑠搭擋一組)  附上 官網連結  由此進 ON~異常犯罪捜査官・藤堂比奈子~

編劇是古家和尚耶。 玻瑠 大紅了啊自阿淺之後 現在的戀愛世界難 收視也有一定的水準KEEP 但我覺得他個人在此劇的演技還好

是說玻瑠不累?這樣連續拍戲也太強…  也不休息個一季再決定作品嗎? 

 

下季又有武姐和剛力了。 武姐還是討喜一點。 又是不倫題材有點...(汗) 最近不倫也太多了。反應社會也不用這樣啊 老實說對加藤的新聞有點嚇到的V  但他的處理方式個人還是納得的… 

下季女人要出頭天了嗎? 景子賣房子精英。菜菜子 營業部長?  

刑事劇不少?七人 PART 2  相棒 TBC (依然是反町) 難得夫掃二人都有戲。

是說東山家也不賴 上一季木村演了糟糕妻,下季換老公演刑事~!!

另外讓我吼幾聲  齋藤工桑  你是姐弟戀專業戶了嗎 九月的NHK 木10 有新作 但看官網簡介好似姐弟戀來著 北川悦吏子腳本 (純愛我好NG 頭好痛…) 但工桑的作品我會看~ 可北川 唉~!!

要不就 不倫 要不就姐弟戀   我還是拿出MP 一看再看啦 我要我的國木田教官啦(大哭) 富士都不出SP 好可惡  

 

欸… 下一季的日劇片單也都出來了阿 

是說連假在回味舊檔的某V 

另外的ps~ 6/17 関ジャニ出演MS 2時間 SP 看様子少爺又金髪惹…雖然他金髪很好看~ 但實在不是很喜歡他這様玩自已頭髪 XD會表演新曲《罪と夏》喔~!!!

7/2 MUSIC DAY 関ジャニ 也會出演 會有J家洗牌 曲子交換唱 的吧 今年會是怎麼排法呢。上次有三大土豪 呵呵 這次? (金髮說不定持續會維持啊) 是說MUSIC DAY 也會有特別企畫 

另外東テレ 和FANS歌謠祭 演出者名單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

24時間TV 原來今年是NEWS (只注意過馬拉松跑者的新聞) --想到優子在殺青会見的訪問…   今年的T 是蜷川實花拍攝的照片印制 不錯看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這些活動都會默默注意一下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