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一下我的意外…

Scanner 是小天使安田章大參演的電影!結局讓我意外了 古澤良太 果然!

很開心小天使能演這樣的角色 

在裡面可以看到女裝小天使 黑化小天使喔!XD

我看到折紙才大悟 ~ 耶~!!! 居然是你這樣~ (驚) 

是嘛… 想說怎可能小天使的戲份就這麼少 就是個閒職搜一警官? 

 

人心是醜陋還是美麗良善呢?如果有像野村萬齋所飾演的仙石一樣可以藉話由物品讀取存有的記憶的話 又是怎麼樣的情景呢?

我覺得這個角色真的只有野村萬齋能演。 果然是為他而寫的啊!或該說是以他為原型寫的比較正確!

在劇裡仙石因為能力而變的討厭「人」遠離人群 但惟獨一個人 夥伴丸山 雖然表面上二個超合不來的! 但是…過程中二個不是處的很好嗎 呵!!

丸山把人醜化的那面明明白白的表現出來。和其他的虛偽比起來他好太多了…

 

說到萬齋 我對他的印象是早期的晨間劇 亞久利(亞久里) 他飾演主角的老公。 

後來看了「陰陽師」飾演安倍晴明。 

萬齋也是一位著名狂言師 -記得他要宣傳Scanner 有上嵐的節目「嵐のしやかれ」裡教嵐狂言表現…也很好笑 但也開心認識了什麼是狂言!

 

阿11/26快到了…好想看廻旋曲 台灣不知會不會上…說不定要很久(畫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