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就看到sony 專頁上寫的… 默默的去訂了  

就是想要資料夾而已 可惡 想要剁手失敗 >__<

パノラマ 歌詞満好的 喜歡。適合他們唱 (換作別團來會不會有一樣的效果我是不知道@@)

eito 小孩粉應該不少。加上這動畫主題曲搞不好會變多…也說不定…

是說 我大概是因為歌而去看動畫的(明明是小孩向,但我也默默跟看到第四集 看的很順這樣) 我三十一了 三十一了 嗚嗚嗚

パノラマ 聴多了黙黙就会唱了 (頻率可能太高的關係) 但雛的那一句 樂句跟字數有點不成比例 

我正努力練習唱好他那句 給他一拳的那句  每次 唱到那裡我就吃螺絲。討厭!

很愛倉和亮的第二段第一二句那裡。

覺得小老頭唱腔(唱法?)多變 也許是我聽太多次パノラマ的關係? 

覺得suba在唱這首時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KING那首是久田保利伸… 這@@" 我本來以為是倉亮的合唱曲那首 (誤會大了)

 

 

總之我就是被資料夾激到了  (我去反省!!!!!!!!!!!!!) 還有DVD是吧? 把我手綁起來吧 (感覺好難好難) T___T

要吃白麵包喝水渡日了 (太誇飾了)

 

11/4快到了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