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團讓我好喜歡 

新曲 NOROSHI  和風BAND 最高 啦~~~~~~~~~~~~~!!!

師匠頭毛逆逆的… 有畫眼妝唄?

BASS 丸好帥啊~ 好帥 *N

小號的尼醬 好棒阿~!! 呵呵呵 小號武器以後請多多出現 

 

NOROSHI  結合了我愛的BAND 及 和風   是要我繼續BUY 下去的意思 齁! 

J家這次的組曲很壞舊XD是與劇作聯結的主題曲系列…

我也覺得澤村一樹是小亮點(自以為) 現在和流星合作 「出租救世主」以外,還曾和過涼介合作過「理想的兒子」 兩團接力演唱 他一樣在台上應援

 

今年沒有跟直播。但開始看到些片段

加上今天V6家有喜--V6家有第二位人夫囉 長野 & 白石 真是恭禧!!TOKYO 帶著 嵐 和関八 一起出來祝賀 (才有機會看到整體的 和風 LOOK !  倉好好看 --迷妹愛心 不過… 衣服好像多層?XD )

V6在劇曲方面唱了我愛的「Feel your breeze」-山美阿…  不由得的說 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歌都很好聽耶 第三季我沒跟SORRY ^^"

KK前輩的新歌好聽( 入迷ING)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原來也是劇歌啊

嵐的 I seek 沒有劈腿啊 可惜 滿想看的 哈哈

8團的二曲表演  一曲是新曲 一曲是神眉喔(服裝是元氣控)

 がむしゃら行進曲 時…丸的藥效 好像有點過了… 是說中間出了什麼事 大家在笑! 

組曲表演的編排因為主題是劇   一首一首連起來滿順暢的。而且團跟團之前有共演 或是找一個共同共演的人作連串 感覺很不錯~!!

-----------些許失落的分隔線------------------

說到劇組曲…其實KAME演出的劇歌都很棒啊唉 

話說今天也是某甜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