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Frohes neues Jahr!
Bonne année!

 

很多的感謝,很多的反省,希望更多的是新的一年新的目標~!!

最後二個是德文&法文… 

 

然後來說說紅白… 

場內舞台個人很喜歡(算是新嘗試?) 至少看紅白那麼多年好像第一次看到有主副舞台的規畫。

入場從觀眾席間 也是第一次。

我覺得很棒。評審們不再是坐下面的第一排向前看了XD

我終於知道採排 HINA坐評審的梗(採排時他跑去坐代替結衣走位的staff) …正番時 他居然跑去作大谷翔平身上…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坐在旁邊的美栗阿

讓我喊一下結衣好可愛好可愛(心)

男道作為第一棒表現的很棒。倒是太一君是跟亮在鬥舞嗎哈哈… 到底是為什麼呢太一君?

 

這一年的紅白 好難得的是和媽媽一起看,雖然媽媽覺得可惜 他喜歡的森進一、細川貴志沒有來  但還是有石川小百合啦媽媽 表醬嘛!!

媽媽還是很認真的看到快結束(到嵐的時候,他…睡著惹) 媽媽太可愛惹怎麼辦 哈哈哈! 

 

川流不息這首歌感覺意境很深,有在網路上看過美空雲雀的原唱,島津亞矢好像就…少了點什麼?當然前輩還是表現很好的,只是各人的喜好不同>//<

海之聲 表現的很不錯 很喜歡這段。

你的名字電影主題曲有出現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另一首插曲。

大竹忍大概是本次我自己的最驚豔,他唱歌好有力 說話的聲音和唱歌的聲音完全不同 愛的讚歌 好好聽~

這屆很多走出戶外。這點也很棒。AKB用選拔的方式我沒有很喜歡。

 

最後,恩。紅組連莊,優勝~ 

雖然第一時間有點懵? 蛤? 的感覺!!

結果是審查員的票大部分都投給紅組…

是說白組得到壓倒性的觀眾票 和會場內的觀眾票阿 怎麼會…?

原因看達人的解釋是:白組得到了電視前的觀眾及會場內的觀眾裡的各二票票數 共計四票 加上 評審11票 2票給了白組 9票給了紅組…

所以票数是6:9

最後白組 3票之差輸給了紅組 

雖然懂了理由 但還是有點不能納得的感覺阿

總之 紅組優勝 おめでとう~!!!!

 

再說說跨控。今年是TOKYO主持,我主要還是在看8團這七隻。

thank you 組曲時 NOROSHI 沒有BAND (差評啦 XD) 雖然穿的是和風打歌服。是說NOROSHI的 算感謝的曲子嗎?哈哈! 不過聽到新曲還是很開心!

混合組曲時,小天使安田,唱的是TOKYO的「LOVE YOU ONLY」

HINA在「Darling」 裡玩的很開心,好像有點讓後輩不知道怎辦才好,然後就被山口前輩pai 頭了& 亮唱的很認真… 

忠兒 和少主同一組 唱的是 SMAP的 「オリジナル スマイル」

MARU 分到 「A・RA・SHI」 齁…怎麼辦… 我想到了HINA的RAP。 哈哈哈。

酉(雞)年11組裡有YOKO 和SUBARU,SUBARU 聲音狀況很好的樣子!演唱的是男闘呼組的 「TIME ZONE」

是說屬雞的好多人 居然有十一個。HSJ裡有四個耶  突然這樣想好可怕 年紀…12歲 12歲 的這樣差…XDDD

小看點大概就是岡本圭人和他爸爸一起唱這首歌吧 (父子都是酉組也太巧惹) 然後父子真的有像啦 顆顆!

大前輩東山紀之…少年隊-假面舞蹈會 和V6(20th組)一起演唱…最後居然後空翻 好恐怖的前輩,果然超認真。翻完直接唱安達=口= 前輩這麼拼 後輩們要怎辦?

再來就是換團演唱曲的部分 當8團公佈演唱 KIs的 「everybody GO」的時候我就好害怕。你們該不會要溜冰吧…你們不會阿 要不要這麼拼??

果然一出來是四個身高較高的穿著冰鞋 摔(?)給大家看…(有點慘) 大倉差點摔到鏡頭外…   不過還有留三位(亮 安 毛) 在正中間完整的唱歌給大家聽--我才注意到 三個沒有冰鞋。 

什麼時候你們不用這麼拼呢。雖然這團給人的印象就是很熱鬧。歡樂,不計形象。也不用這樣 看你們這樣摔 寧願你們安靜站著唱歌。

 

沒想到V6前面也滿適合唱8團的歌啊 還是2015年新曲「前向き」還帯動作,好棒的前輩。

HIT組曲時,再次聽到8團「関風Fighting」 感覺很開心… 這首歌也好適合大家一起唱。

KInKi Kids 没有到場 是用預録的方式呈現的吧?

嵐最後還是趕上了 好佳在XD"

 

8團還是很敬業,很拼,今年…不要再想梗了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