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些推特上已經有相關的圖 

手燈滿有特色的 就是顆eito 的章魚燒 

各個團員設計的goods 有些感覺有實用耶!?(例如信五)

海報都不錯!不管是個人or 團

我有收過kt場刊。可是卻沒有收到eito場刊…

是說現在也不太買goods了 一方面有在存錢所以每月可以隨意動用的$$不多

還有就是… 門路不多 (我大概只知道九五吧)

 

總之 十二月啦 冬控 始動~!!

 

對啦 大倉宣傳電影去上了行列… 倉的那一段我看了有點想哭 guest還有戶次重幸、高橋優、還有going的天氣主播(sorry 我記不起他的名 但記得他是going的天氣姐姐,因為小主播在阿XD)

主水大人眼光真好 對倉真好。很提攜後輩也感覺很有育成之意,雖然源太最後被賜死了。主水大人還買東西送倉。人真好 在工作壓力下有時也許就是需要一句肯定吧

在倉離開仕事人不久 主水大人就離世了 所以看到這段時 真的好想哭阿

在講優那段時 我覺得 倉也許不像橫雛反應很快可以用搞笑or幽默的方式 化解掉狀態 另一方面講也許就是因為他很認真的關係吧

直接又一針見血式的吐糟 是倉的特殊技能啊 不是嗎?只是讓優君有點受傷吧(是說反省mail都不回覆是為什麼哈哈)

 

不過優君的模仿…(咳咳) 有笑果啦 呵呵。

因為還沒看完也只能就看到的段落小小的碎念一下。

 

最後希望希望倉再上個劇阿~~~~~~~!!

24小時TV的梗真的要一直傳下去了嗎?二年多了都 大家真的好壞 還一直播~!!!

 

--------------------------------------------------------

今日後續 剛剛追消息才了解到NARI要退演藝圈 

很難相信 這樣棒的演嗎 就這樣離開了嗎。我只想把這個消息看成 他是暫時休息一陣子

他的演技有目共睹,因為捲入用藥的事件,才共開藥檢的結果為陰性 但第二個新聞卻是他要引退

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啦 我眼睛有業障啊天… 努力了這樣久阿。

 

(心情有點復雜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