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最近看到了之前想看的動畫黑子的籃球劇場版…

還有我哭的很慘的暗殺教室…

晚餐時間的娛樂是金田一

直番是最遊記…

 

長久以來陪著大家的是OP、是火影(以嗚人結婚為最後的完結…)新世代倒是普普。

大家有什麼喜歡的動畫或類型嗎?

自己在想為什麼比較喜歡火影 (身邊的人多數喜歡OP) 

我也喜歡OP 但論喜愛度火影比較高呢!

那大家又是怎麼覺得呢^^?

 

之前本來很注意雙星陰陽師但很多人說跟原著差很多後來的劇情也沒那麼吸引我了(雖然還是把他看完了)

我喜歡看的動畫好像都比較老派(笑) 很愛懷舊~!!

大家有沒有覺得什麼不錯看的動畫可以推坑我看看的XD"

醫學怪醫黑傑克

推理金田一和柯南(劇場版)

喜歡運動競技類例如~黑子的籃球 (好吧,灌籃高手也寫寫)、網球王子、閃電霹靂車 之類的~~(愈寫也能知道年代久遠)

跟著主角一起成長類型~ 火影忍者、OP  

暗殺教室很好看…如果沒看過大家可以去看看喔。雖然設定可能會覺得奇怪 吊車尾的班級被交付重大任務是要把班導給殺掉! (平常除了正常的上課之外也教了很多在中學不可能會教的東西例如暗殺技巧什麼的)

殺老師最後死的時候我哭的好慘好慘(也哭的好累)

少年陰陽師&黑執事和驅魔少年應該算同一類的吧?XD"

阿我不會說因為庫洛魔法使我還真的收集過小櫻牌卡全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