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安的日記(?)

PS「成人是很無聊的」我發誓我沒有想歪哦XD"

 

 

看完了整篇,感觸很深。

看完這篇,想到有人分享其實倉在記者會上白眼的圖被截取到,倉也說記者會上的他像小孩子一樣

也許這時候可能還無法理解所有的想法和行為。但因為相處久了有一定的了解的點上做出理解的回應的他們

也是很成熟的 我覺得~

 

這篇也讓我想到自己

個人的小時候和20歲以後的自己現在看來覺得差別的有一點大

以前有無數的刺無數的角,讓家裡人擔心(雖然現在還是)

但出視社會後的自己,慢慢學會忍耐,不為什麼 只為了能夠好好的協作

讓工作順利完成。團體就是這樣,即使自己有時候還是覺得自己沒有不對

別人的想法看法邏輯我控制不能,也理解不能,有時候會覺得爭很累啊,讓我把事作完行唄

你最棒棒,別人笨蛋的結束這回合來避免很多爭端。

 

覺得人阿 很複雜啊。有心人士的流言。某一天 工作上同事的某A對我說 有人跟我說 你很討厭我 

我是有作了什麼事情讓你不爽了是嗎? 就這樣直球的問題 自己是要怎麼回答才能平靜的對話結束?

我只好對某A說,也許是當下的情緒性發言,是當下的那個點上的狀態而言,確實 工作上常會有所摩擦 

但想想雙方都是為了工作,都是為了讓CASE 平順完善的結束而作的。講開也許是好事,但其實問題還是在的並沒有得到實質的解決

 

工作之後,常覺得為什麼人就這麼利己,那麼自私?

為什麼常有衝突?

有時常自己不反駁,不反應,別人當作理所當然時~

自己覺得悲哀時也是自己造成的(所以常跟自己生氣)不開心,氣哭。

有人說今年的我看起來有點變了(我以前到底多歹面嗎?)

個性太鑽牛角尖。情緒化 是認識我的人都會這樣說的

但也有人說我看起來開心無壓力 很好相處 (大概就看起來hen單蠢?)

嗯 我大概有人格分裂吧哈哈~|||

所以現在人際關係這一課 不管是從前還是現在 時常的不及格 當掉重修…

 

我的好朋友不多。因為還是會自卑偶爾還是會怨天尤人一下

然後把自己關起來 重新築個牆 雖然不想承認 但其實現在還是會這樣的

雖然為了不這樣 我想辦法轉移自己的點。看劇 去學東西 去看自己喜歡的東西 看書 ...等!

在外人看來也許像在浪費生命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讓自己回歸(看起來)正常的方法。

我很開心謝謝身邊人的體諒,和感謝網路讓我認識很多人~ 可以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分享很多很多的東西

 

感性的自己 回到現實世界哦(喊)

為了很多東西為了不要吃土努力工作唄

哈哈哈哈~~~~~~

 

 

已瘋的V (噢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