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再也沒寫過什麼了…

隨著微網誌或是通訊軟體的發達,好久都沒有再想說要特別寫些什麼記錄下來。

媽媽開始跟我玩躲貓貓已經邁入第三年。

 

沒有人會在適當的時間喊你該做什麼要做什麼。FREE RIGHT? 但其實我知道我是難過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機器人。只是為了基本的生存。

上班(為了要有生活費)、進食(只為了身體機能運轉)至於好不好吃倒不是很重要了。

覺得難吃就下次不要再點一樣的就好吧。

看劇有時候雖然覺得好看但卻也沒有人可以聽你分享了。

就是這樣日復一日的過著。我真的開心嗎?快樂嗎?說實話我不知道。

我只是習慣難過時在廁所裡坐在馬桶上當一會哭包。哭過以後把臉洗一洗就好。

不是希望裝可憐吸引別人注意,而是家裡本來就是這麼過日子。

別人都說我對自己不好,什麼叫做對自己好其實也不知道,我只是過著看媽媽在時一樣的樣子而已。

偶爾點新奇食物吃一下大概就是對自己好了吧?

 

最近連看劇好像都不太能引起我的注意力。大家在討論什麼我已經無法跟進。

好像一切都失去了興趣。一切的一切變成習慣是一種RULES。

 

年紀已經走到三點八分。已經超過一刻,是個奔四的里程。

這二年的相處對於其他身邊的人依舊小心翼翼。究竟是我融入不到他們的世界還是他們走不進我的理解?

世界上已經沒有不管理解與否,包容著我的一切的人。

 

這就是我得認知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