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0923_162731_vHDR_Auto.jpg

(自己拍的,其實我有把鏡頭拉近…我看的距離沒有那麼近XDDD)

 

時隔八年 我再度進入小巨蛋為了喜歡許久的EITO 

人生第一次演唱會特區體驗,因為人太小隻,所以其實主舞台的時候看的有點辛苦,哈哈哈哈 還好有大螢幕可以看,但花道和小舞台的時候就覺得坐特E也滿幸福的,因為離我好近>///<

親眼看到帥帥的倉少打鼓感覺比什麼都要興奮。大倉走過來也很多次,可以近距離看到他覺得好不真實。

 

曲順歌單什麼的我不是很記得 (被揍) 但聽說二天是完全一樣的?

我只記得我在聽到オモイダマ時哭了… 還有羅曼史也哭了…  激動的哭了 哭到唱不下去,謝謝小方大默默的給我面紙…我沒有形象了(掩面)

其實前面累了二天,我有想過EITO的時候我會不會心有餘力不足的HIGH不起來。實在是證明錯很大。

看控就是要站嘛。所以我還是幾乎站到結束~ 所以我還是HIGH到一個不行… 感覺在那個過程中,痛是什麼?累是什麼? 我不懂?~~ 

SOLO印象很深 YASU的我鏡,倉亮的TORN (居然在台灣場跳這首…我有幸親眼見到…我不行了…我只能尖叫 ) 可愛的橫丸的胖達。HINA的 KING?(對不起阿村媽 你的SOLO名我沒有記)

特別為台灣粉絲準備的無限大中文版好棒(雖然只有一小段) 還有可愛的說中文的企畫,MARU不愧是飯撒王…哈哈哈 

但我覺得倉少選到的那個一千年出現一次的笨蛋也很好笑 (腦粉的我)

橫尼選到一個好搞笑的句子 

 

我只記得MC時丸的台灣讚(喂#) 還有安田長大了(我是安田章大),聽起來像長大阿(被朋友揍飛) 還有戶暗先生很不明的我是金堿武?(為什麼一定是金堿武?)

還有尼醬說他自己有再去一次快閃店的時候被保全以為是一般客一直被趕 一直說你走錯了不是這邊的時候…(杯杯啊 他可是關八啊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沒有手燈,所以只好認真的舉扇子,搖扇子 。也許是這個扇子搭起了友誼的橋樑,我左手邊作了一位很低調的日飯,他每一首曲子都很熟悉動作。

扇子的關係他知道我是倉飯,在我茫然迷失找不到倉(和安)的時候,他直接抓著我的肩膀叫我看倉在的方向 (但就是沒有說話…),我其實一開始有一點嚇到,因為真的是突然抓我的XD

過程中也多次提示我 倉在那裡,指著叫我看…

真的非常的感謝他。最後準備拉手時,也許他發現我幾乎每一首都有跟唱。或是在MC時其實有聽懂一些,大概猜測我懂一點日文吧,拉手時直接用日文跟我溝通,但我的口語其實沒有非常的流利要回應的話要想一下XDD",只能一直跟他點頭,或是直接跟他說OK` 來跟他表達我聽的懂他說什麼。拉手時我覺得我們的心意是相通的,我其實很怕我放手我會倒… 但是…在那一刻 我什麼都忘了顧不了。就這樣跟著大家一起歡呼一起尖叫。一起成為一體的Eighter…

最後飄彩帶時 我一把就抓到我擔的綠色(眼中只有綠色…) 

心裡OS 的選擇只有三種 綠色 藍色 橘色… 上天聽到我的聲音 綠色就在我面前啊啊啊~(大尖叫)

 

那位日飯也看到了…一直恭禧我 說太好了、太好了… 你拿到綠色!!!

還教我們怎麼收彩帶…他實在太可愛了…

最後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趁著他還沒有起身,我在他旁邊用日文問他 是誰的飯,他看著我笑了一下 默默的拿出SUBARU的扇子。

我看著師匠的扇扇 抱了抱他 說沒關係 謝謝妳來台灣!

最後他要離開還時很有禮的跟我們說再見 --也許是媽媽飯? 只感覺他真的很低調… 相較之下我真的是無敵的激動。 

(形成二邊很低調,但中間的我尖叫的好神經病)----我這二天的感覺就是其實我好容易激動。我應該要改進一下!!!

 

最後的最後 謝謝玲大,小孩子大,Sei大,小方大(跟著Line群叫)還有好多朋友們 (請原諒我好臉盲,其實還有好多大大不認識QQ ) 謝謝你們大家… 讓我有參與到實在太太夢幻的一天了… 我會記著很久很久!!!

小孩子大對不起我好像有嚇到你了? 

對於我自己喜歡什麼都是很認真的XDDDD通常都喜歡的很久 金牛的我這樣,我想你老公應該也有喔 只是你可能不知道。或者他為了你們很久沒有這樣了也說不定呀XDD

很認真的個性應該算是不錯的吧,有優點也是缺點--(搞的自己很累這樣) 很容易感性…

然後有機會請你去看看《一年生》 (你夠了喔 哈哈哈哈) 

 

表白一下Sei大 第一眼看到你覺得你眼睛好大 整個人好美喔 (這樣會不會被揍?)

其實我很不會說話…QQ|||

P_20180924_124547_vHDR_Auto.jpg

我有一點折到彩帶了…QQ 

謝謝玲大的限照和日本場扇…還好有這隻不然我啥都沒有好空虛!

 

原本我一直覺得,經過KAT-TUN後,我會相對很冷靜,結果好像發現比KT時跟投入更瘋狂啊啊啊!

 

我覺得我又達成了一個里程碑了!!!!

 

成為Eighter 感覺幸福!! 

 

謝謝EITO給了我好多力量!! 

 

謝謝EITO也讓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愛你們… !

 

 

PS…最後回家洗完澡吃了點東西直接倒床先睡死… 我媽媽覺得奇怪怎麼後來沒啥聲音燈也暗的,因為我直接先斷電了!!!

今天11點多睡醒的時候頭很爆炸,我媽說…哦昨天這麼累嗎? 頭髮怎麼睡成這樣… 我用低沉啞啞的聲音說… 覺得累,就睡了

 

趁著不要忘記這種感覺,有點跳TONE的打了這篇!(我想大家對我的跳TONE應該滿習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