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1.JPG

相隔半年,我又去看你們啦… 不同的是…這次多了好多好多小夥伴 (真心說我真的好喜歡這張海報 慧偵和獅子哥哥好好看,每個都好好看-大心)

拍的又美又好看又可愛~~(嗄波!語無倫次中)

P_20180922_154024.jpg

從我的位置拍的舞台大螢幕。(說到這真是要千萬叩謝小夥伴Moda的朋友幫忙搶到的票啊啊啊啊-依舊激動)

自上次325之後,認識且加入了台灣的主要演員粉絲站,和大家一起聊喜歡的他們的感覺真好,多了好多朋友。

一開始就帶來 九人男團歌曲《愛抓住了心》沒想到他們開場唱的是這首呢… (迷姐?當然就是要放聲尖叫與激動--我啦XD)

這次來的是九人組與第一次來的主演六人有些不同,六人三對主打CP… 九人就像同樂會的感覺… 不再聚焦CP為主…

主持人依舊是阿娟和上的翻譯哥(這次又多了一位翻譯哥呢XD) 謝謝阿娟謝謝二位帥帥翻譯哥…

九個大男孩很吵鬧 (我覺得多了Off、New、Gunsmile三位這三位熱鬧變得好升級XDD) 這次來大概就真的主打同樂會。先是把這次新來的同學 - Off、New、Gunsmile 用小選拔的方式分到三個CP組中。進行遊戲。也許是有過一次FM失控爆時很嚴重的經驗…這次遊戲設計不是很多 只有三大關卡。1 大風吹-搶椅子,2 吊酒瓶、3 互穿衣服-默契大考驗。

第二次的FM了,大家感覺就很放鬆。有的時候男孩們自己就討論起來玩起來…看作弊耍賴王-王三歲慧偵先生耍賴XD 或是讓一千多人看他們玩吊酒瓶-獅哥哥玩的異常認真搞不好忘了正在進行FM啊(工作阿哥哥~~)

三個遊戲下來 最輸的居然有二組(二組同分輸XD)

SK+Off 組 居然輸掉了(有誰想的到第一個遊戲大風吹第一吹就把他和哥哥吹掉了呢…第二吹還把Off給吹掉了,偵偵整個倒在台上--哈哈哈)

第二個遊戲吊酒瓶最贏的是工作CP組(Guy+Nommon)+New,阿New吊的好輕鬆,一下就完成,倒是獅子哥哥玩的好專注。還不小心把王三歲的瓶子弄倒了害勝負師王三歲生氣了XD

第三個遊戲可以看到SK走泰時尚的T台…可以把阿嬤褲穿的這麼帥的也許只有SK了 ---(我真的很腦粉啊)

最輸的處罰王賴皮又用手指舞帶過。真的是賴皮鬼,但粉絲好樂,笑死我了!

可憐的吳俊飛飛+Gunsmile組的處罰是穿阿嬤褲逛超商還要直播。還作直播太沒天良了(雖然我很想看)

但台灣粉絲們還是很溫暖的,他們現場表演了穿阿嬤褲去超商的情節,滿腦子只記得Gunsmile說的 It's so Big!!! (滾哥你話要說好喔…太可怕了不要突然開飛機喔)XDDDDD

反應很快的反駁:我說的是櫃台「很大」齁… 哈哈哈哈

 

遊戲過後就到了他們表演的環節,先是Guy和Nommon的歌曲,再是舞蹈CP-吳俊和Fiat的舞曲。還有三人組的表演…每組都很有特色。三人組的舞很可愛,Off最先出場先唱了一段,感覺就像個人演唱會一樣XD"

最後在準備時大家一陣大尖叫,因為Singto-Krist 主演CP組表演的居然~~居然是5/5(泰國大型SOTUS FM)的床戲橋段啊啊啊啊(失控中)

粉絲只好以尖叫來迎接他們的表演XDDD… 能在台灣場看到這個表演感覺好想哭。原以為他們也只是對唱一首歌的表演,沒想到是55的床戲橋段搬來台灣。

高能的一段,尖叫不斷的一段…感覺好想哭…我真的好開心。感覺今年的自己無敵幸運的。

他們也盡心的給我們回饋。還規畫了一個幫粉絲綁手繩的環節(在泰國,高年級的學長姐會幫大一新生在迎新活動結束後舉行繫手繩祝福的活動)--其實我有一點忘記了這個活動是那一個時間點了。

被抽中的九位粉絲真的是很幸運,可以得到一對一的得到抽中自己的男孩當面給自己祝福的話語。

還有安可曲(?)是從二樓出現…讓粉絲們瘋狂了,很多人有近距離的摸到九位大男孩兒…

當然台灣粉絲也不會讓他們失望,謝謝九站的聯合應援在活動當天,策畫了應援影片和排字活動。很開心自己可以參與其中---

20180922 SOTUS ENCORE FM - 01.jpg

照片來自主辦佳音娛樂…其實我知道我那裡耶XD"

他們看完影片及我們的 " I LOVE YOU" 排字後其實有幾位眼眶紅紅的… Nommon還真的哭了… 很開心有感動到你們。

最後拍照福利時,因為我行動不方便,多數男孩們的經紀人Yuyui姐本來想把我排在New的旁邊。但玲姐特別請他同意讓我站上去後面和大家拍照(聽說主持人阿娟有看到…感謝她),真的要非常非常非常~~感謝玲姐把我塞在王可愛的身後,旁邊還有獅子哥哥。我就在我喜歡的SK身後啊  (我真的好幸運…我不想醒啊這個夢) 

拍好下來之時,我是直接走在男孩們坐的位置後面與拍照用的階梯間的空隙,男孩們都暖心,特意站起來把椅子拉開讓我能夠走的更便利。中途有聽到Off用泰文問 ok嗎?可以嗎? 這類的話…

我覺得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這天… (打著打著好想哭…)

他們也給我們了一個小禮物…

180922 SOTUS ENCORE Fan Meeting Gift_01.jpg

180922 SOTUS ENCORE Fan Meeting Gift_02.jpg

180922 SOTUS ENCORE Fan Meeting Gift.jpg

小卡…寫給粉絲們想說的話…

180922 SOTUS ENCORE Fan Meeting Poster.jpg

還有美美的親簽海報…

有過一次體驗的我,感覺變的貪心了,想離他們更近一點,所以這次的活動在門票的預算真的是不眨眼的就是買…最…貴…的…!! 

 

結果還是讓我記著很久很久…一個星期了。一個星期前的星期五,他們到了台北桃園。星期五晚上去看了九站聯合的大型LED應援(看著他們的神情感覺值得了)

希望台灣給他們的是溫暖、開心的回憶…

在我寫這篇網誌的當下…九位其中之一的演員-Nommon正和朋友來在台灣(應該是觀光吧XD) 

謝謝你第一次這麼暖心的怕我跌倒稍微靠近著我拍照…(第一次參與FM時的福利拍照如下…謝謝暖心的你)

20180325 SOTUS S FM - 005.jpg

希望你來台灣玩的愉快喔(心)

 

第二次的見面會依舊是為了他們,而且要感謝好多人 謝謝Moda,謝謝玲姐,謝謝Ruth,謝謝小靜,謝謝品雯還有好多好多朋友…能因為這部好劇,這群可愛的演員們認識你們我好開心…

還有感謝所有粉絲站的所有小編,謝謝大家二個多月來的辛苦,到現在還在忙寄送。謝謝你們準備的集資,小禮,等等,真的是太好看太棒了… 這次能夠參與到真的是非常高興非常開心~~!!!!

 

20180922 我相信一定會被我記著很久很久很久 (淚)

謝謝玲姐和Moda我又哭又笑的好激動…讓你們見笑了~!!

謝謝Moda很開心因為SOTUS認識了你這個暖心女孩…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