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組staff 想幫他們打歌還是整人阿~~~

1  

你們也太為難小老頭了… 

2  

我覺得這少爺又要笑場了…XD 原以為會成功…沒想到最後還摔的亂七八糟的 感覺超痛啊 制作單位我們需要談談阿 丸感覺會扭到~~

 

躲避球太糟糕了怎辦…我跟subaru一樣變的不相信人性了…一樣的招數還是一樣受騙,而且還是同一個人,亮太壞了啊~ game開始之前,大家坐著閒聊,subaru還是誰說到 大家的脖子後面都有痣,立刻起來互相找這樣…倉幫亮、丸幫忙昴還有一些圍著看雛。

坐著被guest打的倉太蠢萌 也一直看到倉安二隻對大氣球的熱愛… 倉太愛玩了 一直去故意絆倒安 大氣球第二次是fake 就看到二隻就這樣被氣球嚇… 

安是三次躲避球的最大受害人吧我想 一直被打到重要部位… 第一次是頭 第二次是…小安田 第三次頭和臉…

安田世界依然很難懂XD" 雛打到guest的高興方式和拿到球的興奮感根本不是個三十歲的大人…是安田小孩 (番組staff 好惡意還說是オネエ) 被雛念説你的高興方式太奇怪了 XD"

安第二次out的時候是倉把安當盾牌才被打到的…倉太壞了 怎麼可以這樣嘛… 

難得看到雛耍天然…因為guest太高本來想站在沙發上打他結果站不住~ 

最後還是被成員認定狡滑的倉輸了第三次的躲避球~ 還是被團媽 果斷打的… 無視末子撒嬌的土下座 

結論…guest好像也不怎麼需要 只是這個guest 因為是運動員 體能各方面很強 但不怎麼好笑 (我好壞~)

我比較想看他們自己玩就好~

 

即使在躲避球裡可以看到各成員的黑暗面、真性情…可是怎感覺我不會討厭呢(迷妹啊我) 

從小玩到大的感情阿~ 真好呢 

下集要播最佳進步獎(才不是~#)  是誰呢XDDD

 

最後補一點新型態的勉 

三擇一的部分換成west主持 沒有了小動畫好稀微喔…(還我小動畫啦~)

可是看的出來eito很好一直想丟梗給後輩 倉一直餵後輩也太呀撒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