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寫過心裡黑暗面的心情了…?

只是心情有點難過 有點不解 … 

通常在這裡分享 8團 的事相關感想 情報等等的。

大家也可忽略這篇吧!畢竟是灰暗面的自我厭惡產物…

 

我知道其實常抱怨的人不會成功 (因為把時間都著在抱怨上了)

但當下情緒如果沒有出口,悶久了 應該會生病的吧?

 

 

在這個有點難過的連假過後的星期一… 來黑特自己一下

老媽常說我脾氣壞,要我不可以沒有禮貌。

 

自已很清楚 在職場上,其實別人不需要受你的情緖。只需把事情作好

只是…有時候覺得莫名其妙。 

居高位的人 規定要有電話禮儀,但其實自已是常沒遵守的人…

突然掛電話 真的感覺很不好 如果是響很久的 就算了… 響二聲 接起來 卻掛電話的 那個當下。心情真的很不好耶 --- 玻璃心症狀吧!

 

常常偏激的想 是不是要我滾蛋了 所以才這麼不尊重人呢?

其實還有很多啦 突然改規則、流程? 

打電話來突然罵人說為什麼沒有作到某件事…?之類的!

 

又有大師級同事… 說對他態度不好,掛電話就是針對他了…

 

人際關係真難 

 

今年玻璃心的狀況好多  我要加油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