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 (現已經是大年初四了~笑)

來的好遲的新年快樂 金拍謝(台語)~!!

 

 

其實沒想到自己還是改不了這毛病,對於這樣的自己很無奈

就像KT時期就像eito和神話一樣 隨著SOTUS S的熱播 我發現自己又陷入了一樣的迴圈裡

愈了解SOTUS the series (一年生) 這部劇。就愈覺得這部劇背後的意義值得去探討,也非常讓我自己投射在自己的生活裡。

 

除了故事的本身,另外擔任主要角色P'Arthit 的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和 N'Kongphob(Kongphop) 的Singto Prachaya Ruangroj 這二個小演員身上 

這裡寫的是全名 但看一些影片 平時他們介紹 自己都是Krist Perawat 和 Singto Prachaya (泰國人的名字真的都不短啊 哈哈) 

註:Singto 94年生和 Krist 95年生 對我而言真的年紀好小阿(阿姨粉了都…)

 

我覺得SOTUS的一部分真的是這二位演員撐起來的 演譯的自然。演技在線~ 

情感的堆疊讓人愈來愈入戲(也就我這個看戲的傻子才會有的狀況吧~)

再者 覺得讓這二位 真的有經歷過SOTUS制度洗禮的孩子來演譯對我而言非常有說服力。

 

本來不會覺得自己會陷入的深,可是愈了解就愈出不來的感覺更加的濃厚了(苦惱)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奇特的迷妹… (苦笑)

 

由於CHOCO TV 網路平台有拿到相關SOTUS S the series (SOTUS 的第二季) 的版權 

三月時 S2的主要演員群們 (六位) 會來台北舉辦Fan Meeting  其實自己非常的掙扎。

因為想到也許是唯一的一次可以看到他們的機會而掙扎著,心裡是很想去的。但現實的自身因素讓我卻步 (不是經濟因素…)

 

也許是有經歷過KT演唱會的經驗,所以才會讓我又再次產生了很想衝的念頭吧!

但這部分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好感覺比衝控難度高些(笑)

又也許是因為這段時間一直在網路上搜尋著他們在泰國舉辦的見面會Fan Meeting影片觀看的關係 所以才更想去了吧

這部戲在中國也很紅。 二位的中粉應該都是很可觀…XD" 在主要的幾個大城市也都有辦過見面會 (南京、成都…十個城市好像~) 

另外還有日、韓、菲律賓 的粉絲等等… 

 

我知道自己有些時候也許該勇敢,也許又該妥協…

想到有陣子因為身體及心理因素 求助於信仰時… 那廟宇裡的師父對看完我對我說… 

我想做的事很多。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自己非常明白。也很清楚。

但同時又會有另一個聲音跟自己說 當自己這樣想著的時候是否就自我設限了呢?

 

哈哈 大過年的 卻在說著傻傻的話~!!! 又想太多了呢…

到買票的時候還有一段時間 真得好好想清楚。

這篇標題該改作「弱音」會更好一點吧

 

另外…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哦… 有機會請一定要看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