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些什麼了?

對於自己 身體的部分目前持續接受復健有好多了 也有買一些復健用具在家也能作些簡單的放鬆動作 

雖然對於馬路還是會害怕但至少比較短距離一點的已經可以自行通過了

身心科的診別是 緊張型焦慮,我確實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

環境一變動,就會不安

對於工作 調職到行政部門已經一年了 工作模式也能進入狀況 

只是對於這個職位也有許多不一樣的無奈點

好的點是我遇到好的主管,在她身上學到很多

今天她也語重心長的說…希望在她下面的組員們能夠看事情不要這麼短視,要看長遠

能夠堅持,不能積非成是。同流合汚

主管是一個標準很高的人。對自己也一樣的標準,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她常說 我不想聽以前怎樣,以前怎樣不代表現在就一樣!以前是錯的那就要一直錯下去嗎?我不覺得 有錯就要去檢討改正。

 

相較之下,我就是屬於那種,只有我一個人在堅持什麼?大家都這樣啊那我幹麼這麼累?很容易放棄的人

所以看到主管這樣,一方面很佩服,一方面有時候又對她說一是一,說二是二的性格感覺到有點壓力。那就代表我必預努力達標才行。

在工作上,八月又是一個新的年度開始,希望今年度比去年度能夠順暢的工作,溝通能力需再加強

還有個性上要堅持對的事。就主管說的話是: 要有被討厭的勇氣,敢跟人家吵架(?

也很謝謝這位主管給我的評價頗高,讓我覺得我還是一個有價值的人。也許我就是屬於需要被讚許的人(來得到自信心,我可以作的更好)

 

家裡長輩的身體狀況出了一些問題,目前已進入治療階段,但看阿母虛弱的樣子,我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幫忙到她。

我只能努力的讓我自己很好,讓他能夠不用太過掛心我,只專心在自己的身體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