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原本的標題叫作 :告白活動後的自省

但寫完後覺得自己瘋言瘋語的…還是改掉了 (滾動)

 

台灣SOTUS CP Fans club 舉辦的活動…空氣們的大膽表白~

我參加了,但覺得自己沒有寫的很好(笑)我就是個容易在當下辭窮的人(畫圈)

 

我一直說今年是我的SK年不為過,一年內只要有機會身體許可,就積極的參加見面會。這是從來從來沒有過的(在我33年的人生裡) 325、922幸運的參與了…

每次在看他們的影片中同時也在反自己為什麼這麼入迷,如此瘋狂?

因為弟弟Krist的「真」,因為哥哥Singto的「禮、理」(有禮) 

Krist的感性,Singto的理性,形成互補相輔相成。弟弟說…他們就像是二塊拼圖,各自不相同但合在一起卻能相互支持。

Krist的外放全能性格。Singto的知性內斂性格,每一次的同框活動總讓空氣們期待尖叫不已。

我在活動的表白文寫著,每次的他們都譠我有機會自省自己,他們應對的成熟,處事的冷靜。或許是他們所選的工作帶來的效應與基本。

反觀我自己,卻時當被情緒控制了自己,常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喜歡他們一年了,意外的是瘋狂沒有散去沒有平息。雖然劇結束了。對於他們的關注依舊,更因為他們有了聊的來的好朋友。相互幫忙與分享。

也同時知道自己變的貪心了,想了解他們更多,更多的近距離。雖然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空氣。

拍手會。合照。這些。。。一年前的自己沒想過。一年後的自己覺得不真實。我近距離的看過二個漂亮到不行的男孩紙… 二個比我小十歲的孩子。---(姨母粉的心情,媽媽的心情)

常常覺得他們沒有休息時間好辛苦,因為他們是新人,需要的是曝光度,需要的是人氣,犧牲的就是睡眠,自己的健康。更別說哥哥還有學業要兼顧著。

Singto哥哥~希望你可以完成你的目標,順利到南加大留學。獨立的你,偶爾偶爾…請不要這麼ㄍㄧㄥ!! 很少看你哭。但很開心922應該有些許的感動到你吧,你的眼睛有點紅紅的喔

Krist弟弟~你敏感、感性又寵粉。希望你一直一直開心作著你喜歡的音樂與你的事業~!! 不管你很帥,很可愛,很man,很哭包,很撒驕,很三歲。你的任何一面…yuyu永遠愛你!

希望二位一直一直保持初心…(也許我這個空氣自私了些) 過的開心。一直一直保持你們的好感情!! 弟弟花了三年走到哥哥的心裡,成為可以很親近的人。因為你們的相處,讓我羨慕。

現在的我只想努力能夠參與有你們的美好…

很怕~你們只是不真實的夢…

如果是夢… 

那我…真的真的…

不想醒來!!!!

 

IMG_5073.JPG

IMG_5076.JPG

謝謝小天使Moda幫我和小可愛們的背版拍照!!

 

為了這二隻!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大笑)

可以成為PERAYA是很驕傲的一件事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