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fted.jpg

最近都在看泰劇 (真是對不起)

 

 

泰劇給人的印象就是灑狗血,誇張。

(雖然這個現象還是有的…就像台灣長壽劇那樣)

但也有些題材讓我覺得很有興趣

 

例如,現在的我想問問大家…

如果你有特異功能的話,你會想要有什麼特異樣的功能呢?

這是每一次有人問我最近在看什麼劇時,在最開始我想介紹(?)特長生會想問的問題XD

 

特長生(The Gifted)就是這類的故事(異常簡略XD)

故事主角,在學校的成續能力分班裡屬於放牛班

但在某次考試中卻意外的成為特長班的學生。

成為特長班的學生擁有許多特權,而且就算犯了錯,老師也會因為你是特長班的學生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放過你。

就在主角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成為這特別的一個班的其中一員的時候…故事就此展開了。

 

每一集 都會介紹一位特長班的學生的異能,以及因為異能所發生的事物及其影響…

例如~ 班上有同學可以把東西變不見…有的同學可以很久很久不用睡覺(意指他可利用的時間比別人多很多)

還有同學學習能力非常的強 只要看個YOUTUBE 就學會影片中的動作或是事物,學什麼都很輕而易舉。

有同學只要一個眨眼就可以了解別人的真實情緒。有的人運動特別突出。有同學可以藉由觸摸了解這個物品的經歷。

有的人則是對電腦非常的在行…

隨著故事發展,放牛班吊車尾的主角的能力也慢慢顯現…原來主角擁有的是言靈之術(突然火影了…XD)

他自己會發現的原因只是在於,他曾經一句話叫朋友去死…朋友就像中邪了一樣自己去撞籃球架!!!

他才意外知道自己的能力…

 

看似有著很棒很好的能力,他們就一定能高人一等。成為精英的一份子嗎?

特長班的期中考試舉行的方式讓我看的非常開心… 是類似解謎推理的方式。解出一個小TIP就可以得分。誰的成績最高就可以得到和校長對談的機會(可以向校長要求一件事)

究竟學校為何設立這個班,學校又好像有什麼不能說的祕密一樣。每一集就好像離這個祕密近一點,但到最後又賣了個關子給你要你期待下集給你什麼提示或是答案。

看的每個星期都有期待感。這還真是少見XD"

 

又一部難得(對我來說真的是劇本不錯的那種難得XD) 好看的劇… 

還有一集就要完結了啊… (捨不得)

 

大家還是可以跟我聊日劇的,我還是有在看喔,是偶爾注意力會被拉走(大笑) 

特長生真的很不錯看喔,有機會的話也請大家去看看嘛 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