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自從有了群組之後就很少寫東西了,結果一寫是灰暗面的心情(苦笑)

轉換部門之後覺得自己的心情相對以前壓力強很多(明顯感受到自己是有壓力的)

另外就是今年其實發生一些事,知道自己有問題但不知道該看什麼科的醫生

有看過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的一點狀況,只是今年狀況好像變的比較糟一點

例如走一走突然定住不敢動(該去看身心科嗎 冏)

這個月就二次了。很尷尬的在馬路中央不敢動。靠著好心的陌生人解救自己

該說我現在對於過馬路感到害怕,但自己說不出確切的原因是什麼…

 

轉換部門的這段時間因為公司的政策變動,離開的人一個接著一個,有人是退休,有人是離職。

自以為自己很好其實一直害怕自己被裁掉,時常對於自己的能力感到不安,常常感到自我懷疑。對自己還是沒有信心(雖然新主管很鼓勵我)

雖然心裡面不平的很多 但又很卒仔的什麼都不敢說

今年過了四分之一 但心情卻沒有很健康。

身體上的,心理上的… 

 

現在有時候連出門都怕怕的自己覺得很無奈

 

DownDown的自己好討厭 

 

補充 目前有去面對現實,醫生說我脊椎發炎了 

姿勢不對施力點不對所以張力不對先讓我不痛了再來改善

痛痛人生,吃藥人生持續中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